嘉行天下火了的艺人有哪些 杨幂是老板吗

2018-08-21 14:32:10

说起杨幂所在的嘉行天下工作室带新人的能力在娱乐圈一直是有目共睹的。杨幂无论是出活动还是拍戏,都会提携自己的新人。带出来的演员质量也非常好,那么杨幂是老板吗?

其实杨幂并不是老板,但是持有工作室10%的股份。杨幂表示,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这个计划在我心中酝酿了很久”,“会参与制作影视剧”。

2013年3月31日,欢瑞世纪在北京启动“大制片计划”,宣布与杨幂、明道、唐嫣、刘恺威等,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杨幂也成为首批以工作室形式签约的艺人。

2014年10月,杨幂工作室更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其为杨幂与两位经纪人共同成立。签约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杨诚诚,李溪芮,黄梦莹,张彬彬。

迪丽热巴

杨幂2013年成立个人工作室,迪丽热巴是她最早签约的女艺人。据说,作为上戏的校花迪丽热巴,还没有毕业就已经被杨幂看中。迪丽热巴也是资源最多的明星。杨幂工作室元老级人物——迪丽热巴。

从《古剑奇谭》、《克拉恋人》、《麻辣变形计》到最近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迪丽热巴的片约不断,只要是杨幂的剧,迪丽热巴一定会露脸。

高伟光

高伟光身高190,模特出身。神还原《古剑奇谭》中的“硬汉帅大叔”尹千觞。而且,不管走到哪里,高伟光的190大高个都非常的抢镜。

张云龙

张云龙演技不错,颜值也高,目测一定会火。之前接了烂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但是颜值可以盖过男主。现在,杨幂工作室也在积极的给张云龙寻找新的演艺资源。《翻译官》、《偏偏喜欢你》、《神犬小七》张云龙的戏份都很重。甚至还是主角。

李溪芮

李溪芮饰演《翻译官》中的女二,受网友好评,金玉良缘的女二,一出道资源就这么好,开挂了。李溪芮是迪丽热巴的师妹。演技还不错。2017年湖南卫视的开年大剧《漂亮的李慧珍》中李芮溪扮演女二号夏乔。

刘芮麟

刘芮麟在电影上的资源要多一些。《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我是证人》都有不俗的表现。

黄梦莹

2009年,在校期间签约杨幂工作室,正式步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在剧中饰演富家女靖媛而崭露头角。2014年,主演民国武侠剧《杜心五传奇》。2015年,出演爱情偶像剧《恋恋阙歌》。2016年,出演玄幻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张彬彬

张彬彬2016年杨幂工作室力捧他。《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到即将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张彬彬绝对称得上今年的大势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