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纪凌尘成被吐槽对象 陈学冬大姨发言很严厉

2018-08-19 09:58:52

《我家那小子》最新一期节目中纪凌尘作为情感观察员加盟,但是没想到他竟然直接成为了被吐槽对象,纪凌尘的感情观似乎也不被认可。尤其是陈学冬大姨的每次发言似乎都对纪凌尘不满。

纪凌尘参加《我家那小子》节目受到不少关注,当然这主要是因为最近很轰动的分手事件。

阚清子、纪凌尘这一对恋人和平分手,消息公开后,整个娱乐圈都炸开了锅,纷纷表示曾经那么甜蜜的一对,怎么说分手就分手了。

之所以受到这么大的关注,是因为他俩与其他很多因合不来,而分手的情侣不同,虽然俩人的声明都是说和平分手,但是不少人却表示不相信。

节目中,主持人多次问纪凌尘“是爱了还是爱过”、“为什么不哄一哄”……也许是想到过往种种,心绪难平,纪凌尘开始流眼泪,说不出话。不过接下来,陈学冬的大姨,心直口快地发表了一番自己对于男女感情的看法,更是让纪凌尘尴尬不已。

冬冬大姨特别操心他的婚事,更是希望他30岁之内娶老婆,然而一听到30岁,纪凌尘直接一脸尴尬,要知道阚清子就是因为到了30岁没被求婚才分的手,看到一脸尴尬的纪凌尘,大张伟直接来了句,这话咱们别说了好呗,这是想缓解一下尴尬吧。

不知情的大姨又来了句,我不喜欢谈四五年的,哈哈,真是心直口快,纪凌尘这下是真扎心了,大张伟还在一旁捂嘴说:“哪壶不开提哪壶”,完全不顾纪凌尘的感受啊。

这一脸尴尬的笑,真是过不去的坎,感觉此刻内心一定超级难受吧,大姨之所以不喜欢谈四五年,是因为你谈四五年当中会慢慢的发现当中会出现什么问题来,然而这一说法还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认同。

在之后,陈学冬大姨又说姐弟恋的话一两岁还可以,但是五岁不行。这直接又戳中了纪凌尘的痛处了。

其实,纪凌尘在节目中真的是被问及了和阚清子有关的很多事情。

在谈到感情问题被主持人问对阚清子是“爱还是爱过时”,纪凌尘居然现场落泪。

维嘉更是透露纪凌尘在分手前就打算求婚,emmm,这又是什么操作,难道我们之前吃的都是假瓜?

其实现在大家之所以会对他们有那么多的关注主要是因为纪凌尘和阚清子这一对在之前太甜蜜了。

其实纪凌尘是一位非常不出名的模特,就是粉丝都只是刚刚上百万的那种,完全没有自己的人气,只是与女友阚清子在一起以后,自己的名气才迅速得到了增加。

这对情侣参加了“亲爱的客栈”以后,更是吸了不少的粉丝,虽然在节目中,观众们经常看到他们吵吵闹闹,可是大家都知道,他们其实是非常想爱的,甚至很多观众们就开始认为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可是就在大家对他们都怀有美好期待的时候,却传出了分手的传闻,在大家都以为在清子30岁的时候,就是纪凌尘求婚的时候,可是谁也没有想到,竟然分开了。怎么会不让人关注呢?

其实,不管最后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在一起的那五年,开心是真的,相爱是真的,一切的过往都是曾经发生过的。只不过,在这个时候来上这种节目,而且还同意主持人一个劲地直接来追问这些问题,大家会反感也是正常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