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燃燃是什么关系 三年前就相识如今成相亲对象

2018-08-19 09:54:17

徐海乔最近因为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备受关注,目前,徐海乔的妈妈因为焦急徐海乔感情问题,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给他找了一个相亲对象,这个相亲对象就是李欣燃。

在8月18日播出的《我家那小子》第七期中,徐海乔终于勇敢地迈出了相亲的第一步,但没想到竟然“出师未捷‘声’先死”叫错了女孩名字,而观察室的妈妈却认准“儿媳”,“挫折”不断的相亲能让他的感情有新的突破吗?

在第七期节目里,徐海乔的朋友浩钧就开始谋划给徐海乔相亲,徐海乔虽然一开始表现得满不在乎,但他还是口是心非的精心打扮了一番,没想到头一次打电话就把女孩的名字“燃燃”叫错,把自己乐得合不拢嘴。

可没想到两个人一见面才发现三年前就已经相识,徐海乔为了缓解尴尬的场面,不断地和燃燃寻找共同话题,从演戏到喜好,交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因为朋友浩钧不停地给徐海乔和女生制造独处机会,也让两个人的关系迅速升温。

李欣燃是徐海乔的相亲对象,《爱情进化论》里的吉娜饰演者。

约会可以说是相当成功,本来很被动羞涩的徐海乔,充分证明了一见钟情也是有可能的,不光在和朋友的聊天中对她赞不绝口,甚至在吃饭的时候还主动帮她盛汤,尽显暖男风范。

在朋友的策划下,徐海乔和燃燃一起玩了卡丁车,场面一度十分温馨,在吃饭的间隙徐海乔更是主动约起下一次的见面。这些举动也让观察室的徐妈妈看得喜笑颜开,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女孩,坐在一旁的李维嘉调侃起徐妈妈说:“徐妈妈恨不得立马就定下这门亲事”,而其他几位妈妈也表示燃燃是个好女孩,感觉两个人很配,可以说徐海乔的感情让观察室的嘉宾们操碎了心。

李欣燃,1994年1月26日出生于大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参与演出的作品有《隐形的翅膀》、《多情江山》、《微风吹乱蜗牛心》、《常回家看看》等。

2016年,出演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饰演率性帅气的凌潮汐。  2017年,主演励志喜剧电影《北海食神》,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姐妹花苏白果与苏青罗。

2018年,主演的悬疑动作网剧《继承者计划》播出,李欣燃在剧中饰演率性洒脱的霸气千金具善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