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纯妃第几集死的 被娴妃用风筝线勒死

2018-08-19 15:40:25

《延禧攻略》中纯妃看起来人畜无害,实际上都是假的,他和尔晴一样,都是深藏不露的人,说起来也是神奇,喜欢富察傅恒的女人个个都了不得,不过除了魏璎珞最终的下场都有些惨。

纯妃在第52集死的。在皇后死后,娴妃当上了皇后,而从不争宠的纯妃也开始争宠了,纯贵妃做坏事也是经过娴妃的继后娴妃的挑唆,纯贵妃此举不仅没将皇上对魏璎珞的宠爱减少,反而让皇上更加疼惜魏璎珞并且将纯贵妃打入冷宫。

继后娴妃看纯妃已经无用,再用老招将纯贵妃勒死在冷宫中,并且用的还是魏璎珞喜欢的风筝线,再次陷害。纯妃刚开始可是个痴情的女子,因为多年痴心错付被拒绝后黑化,最后成为了娴妃手中的刀刃,也是可惜了。

她害死了数人,在她临死前,也笑着说出了真理,她对娴妃说:你永远都斗不过魏璎珞,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想必这句话真的就是一句真理。毕竟天道好轮回,做了坏事总是要还的。

一开始纯妃为什么天真无害呢?

因为纯妃不但对傅恒有爱慕之心,甚至还暗恋多年。当年纯妃在进入宝亲王府之前,就已经对皇后的弟弟心生爱慕了,当时她还趁着傅恒不在,往他的兵书里夹了一个穗子。为了怕傅恒不知道,纯妃还拖自己的丫鬟(也就是如今身边的宫女玉壶)交给傅恒一封情书。

然而玉壶当时作为纯妃娘家的家生奴才,害怕纯妃和傅恒在一起会毁了整个苏家,就没把这封信交到傅恒的手上。而这个纯妃亲手打的穗子,让傅恒误以为是皇后送的,这么多年就一直挂在一个玉配上。

后来富察家将女儿送进了宝亲王府,原本怎么也不肯去的纯妃,突然就同意了。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个穗子,纯妃误以为傅恒对他也有好感,无奈因为她已经有了夫家,便暗自决定要去保护皇后。

没想到这么多年,这个穗子的事情傅恒一直不知道真相,直到纯妃得知傅恒想要迎娶璎珞。纯妃得知傅恒对璎珞的心意,伤心之余找到傅恒想问个清楚,结果却明白这么多年傅恒对她没有半点好感,纯粹是自作多情,而傅恒是一句“男女有别,傅恒与您并无深交”让纯妃彻底黑化,纯妃看到自己多年的付出竟是这般不堪,决定要以另一种方式得到“回报”,之后她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对皇后下手。

富察皇后去世后,不但纯妃黑化,娴妃也开始了她的黑化之路,面对弟弟和母亲的相继去世,虽然父亲被放了出来,但最终还是家破人亡了。看到自己目前的现状,娴妃所承受的打击是非常大的,其实娴妃是最不愿意参与宫斗的妃子,但也正是她的无权无势,一家人遭到高贵妃的迫害,在自己困难的时候,连银子都不能随意支取,她终于明白了权力的重要性,之后就一步步的黑化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