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发布会仅8位成员亮相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下周一归队

2018-08-19 09:39:02

火箭少女发布会在昨日顺利举行,这是少女们首张专辑和大家见面的日子。在发布会上仅仅有八名成员亮相。孟美岐吴宣仪以及紫宁三位成员虽然已经宣布要归队,但是她们却要在下周一才正式回归。

昨日,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会于水立方举行,这是火箭少女101成团后首次正式的媒体见面会,八位女孩子齐齐亮相,让在场粉丝兴奋不已。

发布会伊始,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发表致辞,回应前段时间的解约风波,称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个孩子会收拾心情,下周一正式归队”。

此次火箭少女101发布的首张音乐专辑共包含4首作品,其中3首是舞曲,1首是慢歌。主打歌《撞》是一首复古摇滚舞曲。

谈到未来两年火箭少女101的发展计划,龙丹妮直言计划做一系列的创造,包括音乐、综艺、商业广告等。

其中音乐方面会不光有音频作品,还有视频和节目,以及小组作品和个人Solo。演出方面至少推出10场到13场以上的粉丝见面会,并打造专属综艺节目,第一季将在跨年时播出。

另外,龙丹妮透露,未来会把火箭少女进行分组,推广到更多的年龄圈层。“两年时间也并不是那么长,未来我们希望我们一定是团结共同面对的,向阳而生,不负期许。”

当天最让人意外的事情当属Sunnee杨芸晴晕倒这件事。

Sunnee杨芸晴在跳完《撞》后晕倒在现场,并被工作人员抱下台。工作人员解释称Sunnee今天身体一直不太好,但还是坚持把首秀的演出完成。

成员Yamy则透露,Sunnee在之前才去过医院,Sunnee也表示过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到跳完这首歌,但还是想上台。Yamy最后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担心,我们会好好照顾Sunnee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9 11:55

咋不把12到14名召唤回来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