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最新一期迎踢馆选手 郑元畅薛之谦空降节目

2018-08-19 15:32:12

《新舞林大会》这个节目正在热播当中,今晚它将再次播出最新一期节目。而就是在本周的节目中将有踢馆选手现身。郑元畅薛之谦两位明星空降踢馆成为一大焦点,他们俩跳舞的样子估计很多人都没见过吧?

本周《新舞林大会》将迎来踢馆嘉宾薛之谦和郑元畅。他们都算是跨界选手的代表了!

出道13年,作为歌手及创作人,薛之谦演唱了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比如《认真的雪》、《演员》、《你还要我怎样》等等,但是他就是没跳过舞。

此次来到《新舞林大会》,他表示需要走出舒适圈,展现自己的另一面。为了好好展现竞演作品,薛之谦几乎拼上了全部精力,高密度的练习甚至让他出现了呕吐现象,这让搭档“机器猫”田一梵老师也十分心疼:“他就是不停地练,练到基本上一个动作来十遍或者二十遍。

体能集训时,他还自告奋勇说,‘老师,我们来PK,看谁先练倒下吧。’就是这样,然后他就练吐了。”

而薛之谦却没把这些放在心上,在他看来,踢馆更有踢馆的使命,打擂比守擂更不容易:“其实我们要跳得更好,我们要付出更多的时间,才有可能踢馆成功嘛,因为踢馆也不是谁都能踢掉的。我没有抱着要跟别人比较的心态,但既然干了就好好干。”

其实之前薛之谦是跳过舞的。

在2012年的时候薛之谦就曾参加过《舞林大会》节目。当时的他凭借出色的拉丁舞也一路杀到了总决赛。

还有就是踢馆选手郑元畅。作为偶像剧回忆杀的又一典型代表,郑元畅在电视剧《恶作剧之吻中》饰演的“江直树”,近些年来依然是万千迷妹们心中的“学霸男神”。

如今“学霸”抛开高冷面具来《新舞林》热舞,他自己也直呼意想不到:“我昨天还说我为什么来,觉得自己来得莫名其妙,但真正加入后,某个瞬间会觉得自己除了满足,也开始佩服自己。”

虽然没有国标舞的经验和基础,郑元畅却收获了舞蹈老师的肯定,并坦言:“郑元畅学舞蹈很快,抵挡当天练习到最晚才离开,隔天比赛又最早来练习,也是最刻苦的学员。”

为了呈现精彩的舞台表演,本期踢馆嘉宾郑元畅抵达练功房后全程备战状态,抓紧有限时间刻苦练习,每个舞蹈动作都与老师认真沟通,反复练习。

而经过24小时的排练,郑元畅更是对节目产生了新的改观:“后来我觉得这个节目有一个很独特的魅力,除了你去表演,去感受舞台之外,它都是建立在真实情感上面,会激发人性的真实,这个是最感人的。”

值得一提的是,郑元畅还会在节目中邂逅他的多位小伙伴,杨丞琳便是其中一位。尽管各自拥有一大堆偶像代表作,郑元畅和杨丞琳却从未在剧中结过缘。

此次二人相逢于《新舞林》,杨丞琳也吃了一惊:“小综(郑元畅)不跳舞的吧,还是他私下很爱舞动?我跟他认识很久了,从来没有觉得跳舞是跟他有关系的,我太太太惊讶了!”

而让老友“吓一跳”的郑元畅却很开心,直呼享受这样的过程:“我感觉还蛮过瘾的,明明很多认识的朋友在比赛里面,但又不能跟他们说我来了,要给他们一个惊喜,还蛮符合我有点顽皮的个性。”

虽然在杨丞琳眼里,郑元畅是一个“不跳舞”的人,但这一次他的表现却让杨丞琳惊喜满满:“小综真的我认识他十几年了,我没看过他跳舞,所以看他表演的时候我其实很想哭。”

从已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托举动作有板有眼的郑元畅已有显著成效,身穿白色深V舞蹈服的他,回眸邪魅一笑的瞬间更让广大网友直呼:苏点满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