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ee晕倒是怎么回事 在火箭少女发布会上产生突发事件

2018-08-19 09:30:19

火箭少女发布会成为最大焦点,但是没想到就是在发布会上竟然还产生了突发事件。sunnee晕倒之后被抬下台,之后又紧急被送往了医院。sunnee晕倒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发布会上组合成员杨超越,赖美云,傅菁等八位成员齐齐亮相现场,此次也是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退团风波后,剩下8位组合成员首次集体亮相。

发布会现场,公司高管宣布了退团风波的最终商议结果,表示孟美岐等人将回归组合,并就火箭少女101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立志打造一个中国最强女团。在随后的舞台表演中,八位成员展现出了不同的舞台魅力,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发布会现场,火箭少女101首次表演了新曲《撞》,但结束后,成员Sunnee瞬间晕倒在现场,后被工作人员抬下舞台。

后来队长Yamy透露,Sunnee今天肚子非常不舒服,昨天晚上刚进了医院,“昨天彩排她的状态就不太好 ,但她说,第一次见面会,很希望可以跟我们一起站在舞台上。希望她早日康复,也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她。”

提及将推出的首张音乐专辑,Yamy直言,因为火箭少女由各位女团创始人辛苦选出,“所以成团出道是一个珍贵的礼物,这次首张专辑也希望回馈给大家。”

从成立至今,火箭少女101已经携手走过56天,杨超越回忆起这期间的变化,坦言团员之间更加团结和信任了,“我们彼此之间经历了很多,走过来也有很多不容易,我很感谢团员对自己的照顾。”

在发布会之后,火箭少女官博再次作出回应称“sunnee已被工作人员立即送往医院,目前正在接受专业医护人员的治疗”,表示sunnee为了能够出席首张EP的发布会,依然用自己的专业精神坚持工作,和大家一起完成这第一次的舞台表演。

可是对于sunnee晕倒这件事,也有网友提出了不同的说法。

因为有网友从现场照片看到,sunnee晕倒的时候徐梦洁竟然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徐梦洁就被网友们给误会了。

相信了解徐梦洁的朋友都知道,她本来一直都是一双爱笑的眼睛和笑容,对于被摄影师捕捉的这个镜头,却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不过这也没有关心,只有心里没有鬼,嘴在别人身上就让他们去说吧。

可以这么大的误会,徐梦洁也不想被大家误会还是对此作出了解释,“我来说一下最后一个poss定点我在大屏里我是第一个看到她身体已经快弯下去我第一个冲过去想要扶住她,在唱他中间rap solo那里两边队形往里走时我就看到她表情不对已经快撑不住了但她还在撑,”

sunnee晕倒事件已经过去,希望她身体快速恢复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9 11:54

其实这几个女孩比后宫争斗更精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