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和韩庚什么关系 六年前已相识

2018-08-19 11:13:19

王一博在今年大热的综艺《创造101》中担任导师,惊艳的表现大火了一把。在节目中他与乐华娱乐旗下的孟美岐等人似是旧识,那么他又与乐华娱乐的代表人韩庚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王一博也是乐华娱乐旗下的艺人,两人即是师兄弟关系。王一博15岁时还曾给韩庚伴舞。这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王一博是1997年出生的,13岁的时候就因为与生俱来的舞蹈能力,被韩国公司相中,只身一人前往异国他乡学习舞蹈,能够支撑他下来的,都是因为自己对舞蹈的热爱。14岁参加全国IBD顶尖街舞大赛,进入Hiphop组16强,打过职业battle,在舞蹈界也是小有名气。但是韩庚刚回国的演唱会上,王一博那时候只有15岁,仅仅做了一年练习生,就被挑选为韩庚的伴舞之一。

其实王一博作为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也表示了当年韩庚的“罢演门”存在隐情。

众所周知,韩庚2009年与SM公司解约并回国发展,2012年正是韩庚的巅峰期。2012年3月19日,韩庚与谢霆锋、潘玮柏和蔡依林一起以代言人身份录制《天天向上》。

本来韩庚要和学弟一起在舞台上跳舞,但突然被经纪人叫下场;随后后台传来争执的声音,最终,韩庚在随行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场了。这就是韩庚所谓的“罢录门”,从此韩庚再也没有出现在《天天向上》的节目现场,传闻被汪涵“封杀”了。但是后来剧情有了反转,《天天向上》节目组没有经过同意,就聊“莫须有”的八卦;而且韩庚本人是想坚持录完节目的,只不过被经纪人强行带离。

知名娱评人吴清功表示:看来不仅汪涵和韩庚没有矛盾,《天天向上》节目组和乐华娱乐也没有矛盾。

韩庚与师弟UNIQ成员金圣柱一同举办了生日庆祝会,同为水瓶座的两个大男生相约一同庆生,乐华娱乐CEO杜华与UNIQ其他几位成员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曹承衍一同到场庆贺。

作为UNIQ的师兄,韩庚不仅在UNIQ刚刚发布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时,就在微博力挺声援,更在私下里对UNIQ的发展十分关心。每次训练间隙还会抽空带弟弟们去吃美食,关系亲密仿若家人一般。UNIQ五位成员对于师兄韩庚也十分敬重,此番又有机会与韩庚一同庆生,纷纷表示在这样的大家庭中十分温暖。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9 11:48

六年前,,王一博好小的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9 12:08

王一博笑起来甜甜的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