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和熊梓淇什么关系 两人在一起真的很甜蜜

2018-08-18 11:09:39

谭松韵和熊梓淇两人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叫《浪花一朵朵》,虽然剧中两人甜甜蜜蜜,但是私底下两人真的是情侣吗?

男主角熊梓淇,本来是一个新晋的男演员,才刚刚出来没有什么人气和知名度,但是演了这部剧之后熊梓淇的人气也是大增,知名度什么的也有所提升了。所以现在人家接机的场面也是相当壮观的了。

而女主角谭松韵呢?天生长着一张娃娃脸,一个27岁的女演员,她还能够去把学生时代的学生气息表现很好,和不满二十岁的刘昊然出演情侣cp也是毫无违和感了,甚至在剧中有吻戏,大家也是丝毫不介意的,因为她的学生样实在是太浓了。

而且演技也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因为这张脸谭松韵还开辟了一条自己的戏路,不得不说,这种演员简直老天爷给饭吃的,长得也不是非常出众,就是一个萌妹子,但是没有办法,人家就是演学生也演红了啊。谭松韵27岁,熊梓淇25岁,可以说在现实生活中两个人如果在一起的话,那应该是姐弟恋的。

可是事实,下场此刻熊梓淇和谭松韵两小我都没有正面回应或者认可恋情,所以一切也仅仅只是公众们的猜测。不过熊梓淇曾说过:谭松韵是吃着可爱长大的。看得出来他对谭松韵评价还是很好的。

而在随后熊梓淇和谭松韵的《白云夫妇》更是火的不行,cp感还是有的,两人的互动也还是甜的,可以说谭松韵其实也很捧人的,虽然现在自己的人气也还不算特备高的那种,但大家对其的关注度还是有的,也是因为和她合作才再次大家所接受不是。

就如同郑爽杨洋的“倾城夫妇”一样,粉丝们都期待二人能够再次合作,满足粉丝的愿望,可时隔很久了依旧没有二人要合作的消息,最近听闻谭松韵和熊梓淇不再有合作,不管消息是真是假,这对于“白云夫妇”粉丝而言都是很伤心的呢!

另外在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中,粉丝都要笑惨了,每一个画面都是那么逗。看到大家分别找到了自己的cp,互相之间的配合与选择,真的很有意思!而等待他的是自己的荧幕cp谭松韵!熊梓淇看到谭松韵的时候,倒也不是很惊讶。

两个人就这样组成了cp,开始完成任务了!节目组给衣服,让大家选择!熊梓淇和谭松韵完成任务以后就选择了许仙和白娘子的衣服!可是这画风是有些惊人的。谭松韵自己掀开面纱,露出娇羞的笑容。

虽然两人没有公布关系,如果真的有恋情了,相信两人不会刻意去隐藏的,我们只需要默默去支持他们就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