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岐宣仪紫宁回队是真的吗 网友调侃杨超越又不能c位了

2018-08-17 10:31:26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出火箭少女101的事情一直被网友密切关注着,目前,这件事情终于有了一个结果,据悉,三人将全数归队火箭少女,对于这个事情,网友调侃:这下子杨超越又不能c位了。

8月16日,有网友爆料孟美岐、吴宣仪和紫宁将要回归火箭少女101组合了。火箭少女的工作人员也已经把紫宁接回来。另外,原本孟美岐和吴宣仪今天要飞去韩国,也取消了行程。

之后乐华娱乐和麦锐娱乐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回归火箭少女101组合。继续团队的工作安排,并就此次解约风波向周天娱乐、团内其他8名成员道歉,称将本着对契约精神的尊重,共同遵守已签订的合约。

早前在9日的时候,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发表联合声明,声明中指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作为公司艺人,在与哇唧唧哇的合作过程中,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给艺人带来了精神压力和身体损伤,为了保护艺人,

紫宁更因需参加密集训练而无法及时就医治疗,长时间忍受着伤痛的折磨。因此乐华娱乐和麦锐娱乐为了保护选手的身体健康,将于8月7号分别致函周天公司选择提前终止与《创造101》的合作。

知道了真相以后,很多网友不仅没有说节目组,纷纷都说:"恭喜杨超越喜提C位""杨超越不费吹灰之力成功拿下C位"。

14日,腾讯公司通过微博再发声明:已对乐华、麦锐及三位艺人提起诉讼,发布声明称,自从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出火箭少女后,周天娱乐及《创造101》节目组一直在积极地与两家公司联系,但对方解约意志坚决。对于乐华、麦锐及三位艺人的严重违约行为,现已分别依法提起诉讼。声明还表示18日的成团发布会将如期举行,其余8人照常参加。

8月14日,解约风波后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首度发文表心境。孟美岐称:一切磨难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感谢陪伴 风雨兼程 无怨无悔 。吴宣仪称:心照不宣 一眼万年,初心感恩做自己。紫宁称: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强大,愿彼此相信一起成长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相遇 。

火箭少女101组合:组合成员分别为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yamy、杨芸晴、段奥娟、李紫婷、紫宁、傅菁、赖美云、徐梦洁。

火箭少女101组合中的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等成员在网络上拥有极高的热度,孟美岐和吴宣仪因出众的实力和姣好的外貌在成团时分别取得第一、第二位,第三位杨超越更是火出了圈,虽然实力有待提升但因为运气爆棚拥有“娱乐圈锦鲤”的称号,最近几天“转发这个杨超越”持续风靡微博和朋友圈。

可前途看似无比光明的火箭少女101组合从成团日开始就面临各种问题:决赛片头抄袭,成员因高强度训练身体状况欠佳,成团发布会一拖再拖,而其中最主要的冲突就是部分成员的合约问题。

其中C位孟美岐和第二名吴宣仪所属乐华娱乐,并且是韩国组合“宇宙少女”成员。成团之初粉丝就有担忧,韩方表示将两团并行,而腾讯方却表示二人只会在火箭少女101中活动。

不过这个风波一直持续了诊脉长时间,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剧中,观众也是看了一场大戏。目前,紫宁吴宣仪孟美岐都回到了火箭少女。不过对于有网友称,杨超越这次又不能c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