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魏嬿婉结局是什么 阴谋诡计败落被群妃集体告发后遭赐死

2018-08-17 16:04:40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魏嬿婉作为乾隆后期最宠爱的妃子,也是继乌拉那拉·如懿后的另外一个皇后,她从一个宫女逐渐晋升为贵妃,可见其是非常有心机的,而她的原型人物也正是观众们非常熟悉的令妃娘娘。

如懿传魏嬿婉结局是什么?

根据原著中的小说来看,《如懿传》中魏嬿婉结局阴谋诡计败落之后,被群妃集体告发,惨遭赐死。

剧中,魏嬿婉出身于汉军下五旗的包衣奴才。从一介宫女位至皇贵妃,嘉庆帝之生母。心计颇深,一心飞上枝头,不惜与青梅竹马的凌云彻决裂分开。开始不得宠,为此费尽心机,急欲有孕,却因求子心切误服避孕药物,以为是如懿和舒妃所害,因此生恨。

她曾为大阿哥宫女,金玉妍宫女,饱受金玉妍欺辱,深恨金玉妍。暗害九阿哥,挑起金玉妍与如懿敌对。为求上位百般讨皇帝欢心。在帝后离心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如懿死后被群妃暗中收集罪证告发,乾隆知其龌蹉罪行,以牵机药赐死。

原著对嬿婉的美貌描写篇幅是最多的,且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美。嬿婉的美,是胜过如懿的,文中多次提到,嬿婉像如懿,像的却是年轻时的如懿。

魏嬿婉姿容俊俏,貌美如花,又心性狡慧,野心勃勃,她爱画精致艳丽的妆容,一双上挑的眉线,凌厉精美,笑意温柔,眼带桃花,全是妩媚与心计,又与年轻时候的如懿有三分相似,却比如懿多了几许绕指柔肠,很快便得到了乾隆帝的喜爱。

如懿传魏嬿婉是谁演的?

据悉,电视剧《如懿传》中魏嬿婉是李纯饰演的。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

2011年,李纯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而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13年,主演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2015年,主演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逆袭收获人气,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6年4月,主演热血武侠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8月,主演清宫剧《如懿传》。2017年,主演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李纯之前对于霓漫天的精彩演绎让看够了白莲花的观众们表示看的十分过瘾,此次李纯在《如懿传》中饰演的令妃同样也是个狠角色。在剧中表面性格温婉但实际心思难测,为了得到皇帝宠爱在宫中却饱受欺辱因而黑化,这样的角色设定其实十分考验演员演技。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饰演“第一腹黑大反派”魏嬿婉的李纯,一身浅蓝色刺绣薄纱裙,略施粉黛凸显清秀气质,眉眼低敛显得温顺,眼神却暗藏心机。而在曝出的另一张花絮照中,李纯身穿黄色刺绣袍,装饰华丽,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并伸出手展示护甲,网友评价“后宫我嬿婉,人狠手段多”。

据悉,李纯饰演的魏嬿婉,是《如懿传》的“大boss”,一个抛弃爱情又渴望真心的美貌女子,为了荣华富贵可以放弃尊严,时而春风得意,时而惶惶终日,最后心力交瘁,凄惨度日。

饰演反派角色的李纯在回顾自己的“后宫之路”时,则感慨道:“ 和小伙伴们在片场经历了264个日日夜夜,南征北站5个地区,拍了560来场戏,喝了50多碗毒药,磕过300多个头,跟皇上生了6个孩子…… 更震惊的是,我掐指一算,竟然直接间接害死15个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7 17:15

感觉每次演历史都不一样呢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7 17:42

感觉心都太狠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