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退团风波后sunnee首发声 自称热爱舞台和唱歌

2018-08-16 09:59:38

火箭少女101组合自从组团出道以来就风波不断,尤其是前些时间孟美岐吴宣仪以及紫宁三人选择退团。两方经纪公司开始了新一轮的争夺。未退团的八位成员也成为焦点。近日,sunnee感性发声,剖白了自己的心声。

Sunnee日前才在微博安慰大家“我一直很好”、“我最想听到的答案是,你们一切安好”,15号的时候再次发文:“舞台,是我的热爱。歌唱,是我的唯一。”展现继续努力活动的决心。

现如今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的退团风波可是一点都未结束呢。

乐华娱乐联合麦锐娱乐发布声明宣布,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因在“火箭少女101”团内身体状况得不到照顾,将退出组合“火箭少女101”。

随后,腾讯发布声明否认不顾艺人身体状况的行为,且表示拥有对“火箭少女101”中11名成员的独家经纪权。

声明中最后表示任何企业、机构与个人都不能未经周天娱乐同意与提出解约的三人展开演艺活动。

在双方发布声明之后,展开了协调工作。

在14日的时候,孟美岐吴宣仪以及紫宁三人还曾发微博。

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微博名称前缀均改回“火箭少女101”,三人还分别发布微博,疑似回应。

孟美岐称:“一切磨难都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吴宣仪称:“心照不宣 一眼万年”,张紫宁:“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强大”。

之后,火箭少女101所属经纪公司“周天娱乐”在15日发表声明,透露因为协调失败,已对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三人及她们原经纪公司“乐华娱乐”、“麦锐娱乐”提起诉讼,正式撕破脸。

虽然少了三人,但“火箭少女101”出道计划不会因此变更,18日的首张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仍将照常举行。

截至目前,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及三名当事艺人均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这件事似乎还远远没有结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