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s在台湾地位很高吗 传闻干爹“黑白通吃”

2018-08-16 11:52:17

大s除了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容大王”外,知名度和流量话题度一直很高,更是有传闻说大s在台湾娱乐圈地位高的原因是背后有靠山,在台湾娱乐圈可谓是“呼风唤雨”,究竟是怎样的情况呢?

大s作为时尚圈的顶级潮人代表,时尚教主地位不可取代。而在演艺圈也一直都是实力派的代表,2001年饰演电视剧《流行花园》中“杉菜”一角走红 ,并凭借该剧入围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2004年出版首本美容书《美容大王》,该书在两周内再版七次,销售达十万本 。2007年出演电视剧《转角遇到爱》,并凭借该剧入围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2008年凭借电影《保持通话》提名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她始终坚持一种精致到极限也严格到极限的“大S式”生活。徐熙媛在戏中的装扮有一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气质,干干净净,轻盈俏丽。大S很有天分,领悟力高,表演效果出奇的好,演技不错。徐熙媛在拍戏中的表现如同玩命,她非常敬业,所有的戏都是亲自上阵,即使受伤也照常拍。

但仅仅是实力过硬就能赢得地位吗,其实不然,圈内一度有传闻,大S与蓝正龙分手后,蓝正龙被封达4年之久,除了大S自己的影响外,更多原因是由于大小S的干爹杨登魁。杨登魁在台湾演艺界绝对是名人。大小S此前主持了9年的《娱乐百分百》的电视台就是其产业,该节目停掉后,他又专门为大小S开设新节目《大小爱吃》。

据了解,杨登魁青年时曾投身黑道,杀死“基隆戏院帮”头目陈顺发而入狱。1975年假释出狱后,结识了不少电影人士,成立“登魁影业公司”进军演艺圈,而后成为台湾最有实力的片商。表面上,杨登魁虽不承认与封杀蓝正龙有关,但他坦承过,在感情问题上曾提醒过大S。正因如此,大S与蓝正龙分手后,使得很多偶像剧导演和制片方都不敢轻易得罪大S而纷纷选择站在她这一边,这也使得蓝正龙因此遭到大S“变相封杀”长达四年之久。

第一次认识大S,是在风靡亚洲的《流行花园》里,颜值超高的她饰演的杉菜是观众心中的最佳台湾偶像剧女主角。剧里的杉菜有着杂草般的韧性,什么都不怕,一点也不傻白甜。年轻时的大S美的不像话,标准高辨识率女神脸,气质和气场并存。出场是高贵的优雅小公主模样,不过与颜值完全相反的是,大S的性格比杉菜还要强,完全就是个外柔内刚的叛逆少女,周围的人根本不敢惹她。

 

王伟忠曾经说过:“大S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人,很为家里着想,全家人都要听她的,她很喜欢扛起这个责任。小S就是什么事不做决定,大S做决定就好,她们是一直这样长大的。小S非常怕大S,非常非常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