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在参加什么节目时发火 是火爆脾气还是真性情

2018-08-16 14:44:59

随着《幸福三重奏》的热播,汪小菲对老婆的温柔体贴让网友们大呼意外的同时圈了不少粉丝,为什么会让人意外呢,当然是因为之前曾在其他节目中发飙甚至当场离去,火爆的脾气可是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节目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引发汪小菲怒火的是国内首档商业真人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以下简称《赢在中国》)。经常在娱乐版面上露面的汪小菲也是参赛选手之一。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在很多人眼中,我是不学向上的富二代,坐享其成,有时候我差点都要接受了他们的看法。有段时间,我不敢做自己,担心如果有意见别人会说,‘你怎么那么大脾气啊,你就是一富二代!’但在这个节目录制的过程中,激发了我这么多年积累在身上的能量,也挖掘了很多掩埋上身上的优点。”

节目制片人王利芬也透露,虽然汪小菲对节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但是在录制过程中,汪小菲也一度想要退赛,“他的情绪在节目中反应非常激烈,那个脾气大的呀,把所有人都吓一跳,有一次,直接拽下了别在衣服上的话筒,摔倒地下,扭头就走,那可是价值3万元的话筒啊!他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只是脾气有些暴躁。”

首期节目中,在汪小菲的带领下所在队伍失败,碧水队全体成员由此声讨汪小菲,指其在制定规则时没说明白,让他们产生一些误解,导致了最终的局面。尽管汪小菲一再解释,但对方仍是不满,他的脸色也越发难看,最后忍不住发飙,把本子一摔,吼道:“我不玩了!我退出!”随后起身离场。现场气氛随即失控,碧水队队长夏华当场委屈落泪,该队队员也表示要退赛。

汪小菲发飙甩手离场引发观众热议。虽有观众对其此举抱有异议,但绝大多数网友选择支持。有网友称:“看了始末后,我觉得汪小菲这次很真性情,懂得坚持原则,不为外界因素影响自己的判断。涵养也很好,最后完全是被逼急的。有点血性的人都会发飙吧。”

“出道”以来标签多多,以至于汪小菲被戏称是“贴着标签成长的富二代”“京城四少”“大S老公”……这些充满戏谑和主观标签,无疑会让汪小菲的一些努力化为无形。对此他表示自己看得很开:“‘京城四少’都已经是过去时了,我早就无所谓了。”

此外他认为,对社会有价值,经常做慈善,在企业还能发挥自己作用的,才算真正的富二代,“像台湾的连胜文,外表谦和,内心傲气,这才是真的富二代。外强中干的那种根本不算。”而对于“大S老公”这个标签,汪小菲表示,尽管媳妇大S是明星,并代言了自己的产品,对自己做生意其实没什么影响,“名人不会提升你的销量。这就像很多明星开餐厅,一样开的不行啊!她形象很健康,就算不认识她,我也会请她做代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