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s汪小菲综艺叫什么 网友大呼又骗我结婚

2018-08-16 13:36:40

近日,关于大s的剥虾论,每日送命题等搞笑梗频频出现在热搜,引发网友们的好奇,大s一直是娱乐圈里面的人气明星,可大s与汪小菲节目中的真实互动却让网友大呼意外,这到底是个怎样的节目呢?

能够吸引大s首次携老公参加的节目是《幸福三重奏》,这是腾讯视频出品的一档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邀请了娱乐圈的三对明星夫妻参加。

首先,三组嘉宾其实对应着婚姻生活中不同的阶段典型。

第一对嘉宾是汪小菲和大s。这一对情侣在节目中的也是让人颇为捧腹不禁。汪小菲也没有以前霸道总裁的形象。面对大s的刁难,他也是满屏幕的求生欲。各种话题都要思考掂量之后再回答。也是让观众看的忍俊不禁。对于汪小菲来说,有些问题也不仅仅是简单的问一问,而是送命题呀。

汪小菲在表示上节目的初衷是跟大S结婚8年了,大S几乎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小朋友的教育上,两人已经有4年的时间没有单独外出旅行了。小编觉得这对夫妻应该是对应“七年之痒”的一个很好的案例。

节目从悠闲的入住开始,节奏就非常让人舒适,并没有什么紧张的任务,似乎就是让他们freestyle自由发挥。夫妻之间到底还有没有爱情,就在琐碎静待发现。

《幸福三重奏》中的大S汪小菲夫妇,其标签为“最具话题性的‘爱情童话’”,两人相爱七年结婚七年,闪婚从一开始不为人所看好到现在儿女双全家庭美满;还有蒋勤勤陈建斌夫妇,两人的标签为“最保鲜的‘爱情智慧’”,两人相爱十四年,结婚十三年,虽然两人婚龄最长但是爱情始终如初,蒋勤勤日前还怀了二胎,实在看点十足;最后一对是福原爱江宏杰夫妇,两人标签为“最‘接地气’的现实婚姻”,两人既是跨国乒乓球坛的组合,也是一对年轻的小夫妻,容易与观众产生共鸣。

节目组本身也是够傲娇。节目组似乎把这个节目给忘了一样,除了每一期的正常更新之外。好像很少见到为这个节目打广告,或者说是做宣传什么的。难道真的完全不在乎收视率什么的吗?好像就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虽然对节目的宣传上是不在乎。但是节目的质量真的是挺过硬的。即便如此在宣传不到位的情况下,这部综艺节目的评分还是很高的,而且也有很多的观众喜欢。当然更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幸福三重奏邀请到的嘉宾。可是有点不一般。

据悉,这档节目的制作团队由《向往的生活》原班人马操刀制作,节目旨在对三对不同的夫妻生活的记录中找出爱情和婚姻的真谛,使观众产生共鸣和启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