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越南版怎么看 居然比大陆版本快了整整8集

2018-08-16 17:09:18

电视剧《延禧攻略》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因为更新速度太慢,该剧还曾应观众们的需求而加更过,不过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在越南的网站上,更新的速度更快一些,比中国版快了整整8集。

据悉,日前才刚传出未播出的《如懿传》内容在越南网站播出前5集,被发现后紧急删除。最近更传出越南网站的《延禧攻略》,比大陆视频网站快9集,截止至15日已播出到57集,全程都是中文发音,字幕则是配上了越南语,在越南最大的视频网站Zingtv上就可以观看。

在越南的网站上,已经都讲到了尔晴已经领了盒饭,死在了先皇后的灵前。而尔晴临死之前,说自己这一生还是挺值得的,毕竟将当世两个厉害的男子玩弄了一次又一次。对她来说,她也享受了荣华富贵,算是值得了。

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熬夜“赶进度”把9集一口气看光,兴奋地在网上剧透。有网友透露,54集时魏璎珞更把尔晴赐死,网友们还因此调侃“尔晴居然死在越南”。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不急着看完,直说:“好吧,你们先看吧!我还是省着点一天看两集。因为不知道《延禧攻略》,看完了该看什么剧…”

 

Zing tv曾因擅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遭到国内发行方克顿传媒去函沟通,不经意间此番成立国内网友的“新宠”。据网友爆料和截图,该越南网站的《延禧攻略》比大陆视频网站快9集,截至15日已播出到57集,全程中文发音配越南语字幕,所以中国观众完全可以无障碍“解渴”。尽管越南版分辨率只有720P、不如国内的4K看得清爽,但消息一出,不少剧迷还是熬夜“赶进度”把9集一口气看光,并在网上剧透称54集时魏璎珞把让人恨得牙根痒的尔晴赐死了,还因此调侃“尔晴居然死在越南”。

古装宫廷剧一直是国剧对外输出的“硬通货”,因此,火热程度堪比当年《甄嬛传》的《延禧攻略》发行到越南也在情理之中。据新华社去年7月的一篇报道,从早前的《还珠格格》到近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乔传》等国产剧,都深受越南观众的欢迎。

据悉,《如懿传》也遇到类似情况——该剧原定14日开播,但又因种种原因再度延播,而“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如懿传》内容在越南网站播出前5集,之后被紧急删除。

说起这个暑期档,最大的话题剧当属于正新剧《延禧攻略》了。该剧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述家境平庸魏璎珞为追查姐姐的死因入宫做宫女,在后宫经历种种锤炼最终逆袭成为“令贵妃”的故事。

和于正以往作品不同,这一次 《延禧攻略》向 《琅琊榜》 “取经”,使用了 “高级灰”色调,注意镜头美感,使用了凸显景深和主角背景的构图,多处使用了对称三分构图,敏锐地抓住了观众审美的变化。

另一方面,《延禧攻略》采用了 “5%定律”,一改以往清宫戏里女主角的人物设置,用快节奏的 “稳准狠”提高宫斗 “效率”;抛弃一直被诟病的 “玛丽苏”路线,着重刻画姐妹情、淡化感情线,把天降一个拯救者的 “外挂”直接改成主角幸运值加成。

看惯了宫斗女主“玛丽苏”“白莲花”的人设,魏璎珞这样第一集就开始放狠腹黑的狠角色反倒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她处心积虑要接近事实真相为姐姐报仇又要为皇后报仇。

同时要在吐槽王自恋狂皇帝、万人迷富察傅恒、后宫各主以及宫女太监小妖之间灵活游走,眼神时而韬光养晦、时而呆萌无辜时而坚毅果敢,是近年宫斗剧中最真实不作的一个逆袭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6 17:21

确实是,我从来没见哪个古装剧的皇帝这么自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6 17:26

他们是开通了超级超级VIP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