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与前女友吴越的爱情故事 戏剧化分手的背后

2018-08-16 10:06:52

因戏结缘的陈建斌和吴越曾是娱乐圈令人艳羡的金童玉女,陈建斌也是吴越唯一一个公开承认过的前男友,传言感情非常好的他们分手却很戏剧化,着实令人好奇当年是怎么回事呢?

吴越从小家境优渥,文化气息浓厚,她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上海书法家吴颐人,这培养了吴越一种清冷却不高傲的气质。早年的她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并以很优异的成绩毕业。低调的她在《我的前半生》之前其实就出演了一系列质量很好的作品。

说到吴越的感情生活,肯定绕不开她的前男友陈建斌。2000年,两个人因为一部《菊花茶》相识相恋,3年后,两个人还买了房子,可以说感情进展的十分顺利。

可是许多人传陈建斌因为《乔家大院》这部戏和蒋勤勤情愫暗生,所以就把吴越给甩了。而最戏曲的是,《乔家大院》这部电视剧还是吴越经过关系为陈建斌争取到的资源。

其实陈建斌一直没有告诉吴越分手的意图,直到吴越有天回到家里,发现陈建斌把所有东西都拿走了,连一句话都没有留下。这种不辞而别的分手方式让吴越大受刺激,直到几年后,吴越才有足够的勇气面对采访谈起这段往事。

面对这段经历,她并没选择回避,而是认为这段失败的感情,让她得以看清一个人真正的品质。没有纠缠,也没有歇斯底里的绝望,亦如她的为人——盈盈若菊。

而陈建斌和吴越的具体分手时间也很难查证,但或许已经不重要,因为陈建斌和蒋勤勤的爱情修成正果的速度已经让所有人咋舌:2006年2月22日,两人火速结婚,隔年,两个人的爱情结晶“小虎子”诞生。

遭受这段感情挫折后,吴越花了一年多时间才勉强走出来,投入到新戏《守望爱情》的拍摄工作中去。如今的吴越,将人生的重心放在平淡生活上,偶尔出来拍拍戏,更多的时候则是同朋友聚会、旅游、阳光灿烂投入每一天中。

吴越也算得上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好几次红毯请她她都拒绝了,只将自个的注意力放在打磨人物上。所以即便许多时分我们记不住她的姓名,可是看这张脸就有很了解的感受。因为每一个人物她都是走了心的。

年过四十,她却凭借淡然的心态,明媚如少女。在浮躁的娱乐圈,菓妹希望她能继续演自己想演的戏,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任凭时光老去,依然是恬淡清雅的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