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在哪看每周几更新 陈坤携手倪妮看点十足

2018-08-15 10:56:37

《天盛长歌》早前为《凰权 弈天下》,由陈坤、倪妮、白敬亭主演,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目前,这部剧已经上星播出。

目前电视剧《天盛长歌》已经于8月14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并于每晚十点在爱奇艺更新。该剧每天都会更新,只不过周日到周四更新两集,周五、周六更新一集。

《天盛长歌 》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

该剧以“求新求真”为创作理念,以“新古典主义”的表现形式呈现古装剧的时代气韵,在调动观众关注中国古典美学的同时,也传递仁爱忠义、大爱无私的价值导向。陈坤与倪妮两位“双影咖”的携手演绎也令此片看点十足。

据了解,在此前的看会上,陈坤饰演的男主角宁弈睿智、深情又胸怀天下的形象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倪妮哭戏也成为被点赞最多的片段之一。两位演技派的碰撞,还原古典之美,演绎家国之爱,十分令人期待!

剧中除了倪妮和陈坤两位主演外,还有众多的老戏骨,比如赵立新等,还有一些新生代实力演员,比如王鸥和白敬亭等,可以说,《天盛长歌》的阵容是很浩大的。

演员的阵容对于一部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剧情是否有吸引力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天盛长歌》这部剧可以说是两者兼优。

根据大IP小说改编而来的剧基本会被原着粉质疑,毕竟他们在乎的是剧情以及场景等是否能够还原小说,所以《天盛长歌》的开播所受的关注是很高的。

《天盛长歌》画面唯美颇具电影质感,服饰暗含了东方古典主义中的几何美学,从庙堂到闺阁再到市井,不同场景的陈设更是让人至若其镜,处处细节都体现出其对高品质大剧的不懈追求。

《天盛长歌》的服装造型相当考究,据说参考了千余本书籍,是近百位能工巧匠奋战两百多个日夜的心血之作,整部剧两百多个角色,五千多套衣服,敲打,切割,打磨,上色,焊接,裁切,刺绣……“情谊是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简直感人~而剧中的陈列也是“每张截屏都可以当壁纸”的节奏,香炉、玉碟、宫灯、信笺……

从庙堂到闺阁再到市井,或庄严华美,或质朴清简,不同场景的陈设与人物身份完美契合,画面唯美色调大气,道具设计精益求精,美得像梦一样!

该剧不仅主演请的是电影咖,画质感也是按照电影级别来的,这这部剧也杀青了一段时间,中间经历的波折也是不少,光是名字就改了两次,一开始就是按照原着的名字叫《凰权》,之后改成《凰权 弈天下》,再之后改成了《天盛长歌》一听就是很正能量的名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