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为什么娶大S 其实我就是喜欢“作”

2018-08-15 11:34:39

汪小菲作为京城四少之一,曾是多少娱乐圈明星的梦,不过这个梦最后被大s给收了,两人见了几次面就结婚的神速也是让人震惊。

汪小菲与大S认识一个月就闪婚,如今已经七年,生了女儿(玥儿)、儿子(希箖)凑成一个好字,美满婚姻令人羡慕。

强势的个性让人把持不住

从《流星花园》开始,大S就一炮而红,在当年成为当之无愧的偶像剧女王。一个女人,被众多帅哥包围,换成谁都少女心爆棚,而年纪轻轻的大S却是女王范儿爆棚。

她真的是一个特别有个性的女人,强势,摆在明面儿上的强势。面对娶了自己心爱的妹妹的男人,她在婚礼上放话,告诉准妹夫:你要是敢对小S不好,我就找人打断你的腿。

在遇到汪小菲之前,大S的人生酷毙了。事业红红火火,人脉关系也很广,闺蜜伙伴中,她都是强势的那一个。基本上是一个要让人看她脸色做事的女人。

但嫁给汪小菲之后,她朝着网友不敢相信的方向转变。很不喜欢过生日的她,偏偏遇到很爱给她生日惊喜的汪小菲,大S也默默接受了。从一个女王级别的女人,变成了一个顾家的好太太。放弃了自己坚持许久的原则,包括身材,头发等等。

汪小菲脾气火爆,一开口吵架就容易沸腾到最高点。被记者问到他会不会摔东西的时候,大S也爽快表示,他偶尔会摔摔筷子。

而当汪小菲气到摔筷子、暴跳如雷的时候,大S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赶紧去抱紧小玥儿(汪小菲很爱小玥儿啊),然后就像没事一样。

被问及汪小菲怒到顶点动手打人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大S回答的云淡风轻,她表示不可能的,毕竟是受过教育的人。从她的态度可以看出,她看似不跟汪小菲正面冲突,但是却把这个男人吃得死死的。

大S对待感情也十分洒脱,她曾直接告诉汪小菲,如果喜欢上别人,就跟她说,她不会纠缠,但是女儿得跟着自己。听完这话愚乐觉得大S果然是驯夫高手。

特殊癖好也很酷

大S从前在接受杂志专访时,自曝有收集尸体照片的癖好,她透露,自己的房里挂满从网络上下载的尸体照,每晚入眠有“死尸”陪睡,让她很过瘾。而且她出门随身都会携带相机,只要“巧遇”死狗、死猫的惨状,就会立刻拍下来留作“永久纪念”。对于自己的特殊癖好,大S有一番颇富哲理的想法,她认为人生必定经过死亡的阶段,只要跳开作为“人”的立场,超然地看待“压碎的肠子”、“扭曲的尸体”等等,它们充其量只不过是一堆红色的烂肉而已,并不可怕。

就是喜欢你的作

说来他俩的争议性也不是从现在开始的,早在八年前两个人刚刚传出恋情时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毕竟当红女星嫁给富二代这种故事,编剧都不会放过。

而这一次的争议是在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觉得大S“作”,跟汪小菲的聊天内容几乎一半都是“送命题”。看到隔壁福原爱给自己老公做饭而自己没做,大S就跟汪小菲说:显得我这么不贤惠。汪小菲赶紧否认:你不是、你没有,真的没没没。当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的进阶版“你有没有后悔娶到我”也存在:甚至汪小菲上个厕所,大S也会开启偶像剧模式:老公你怎么一声不响就丢下我,人家好怕怕~哈哈哈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一种恐慌!

除此之外,大S还有仙女体质——汪小菲:我们中午吃点什么?大S:我白天都不会饿啊。

都结婚这么多年了,还不安全感爆棚,再加上各种各样非常人习惯,大S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大家眼中的“作女”~但别人这么叫,汪小菲可不开心了,特意发了微博说,这都是正常撒娇好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5 11:40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就是相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