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结局是什么 妹妹其实很依赖哥哥

2018-08-15 15:27:40

《快把我哥带走》是漫画家幽灵创作的漫画作品,在2018年6月28日以电视剧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由曾舜曦、孙千等人主演。

《快把我哥带走》从开播到收官,从一开始的兄妹“相爱相杀”到最后的守护、陪伴,在给观众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更多关注的是当下00后的生活和情感。通过讲述最简单的亲情、友情,反应了00后群体的真正价值观,称得上是青春校园题材剧的又一次突破,日常坑妹,实力怼哥。

最后结局中,时分关掉手机之后,打算上车回家,这时,正前方突然过来一辆面包车,时分眼前一亮,母亲眼看着这一切的发生。随后,时分被送往医院紧急急救。

最后哥哥时分也被救了过来,但是妹妹并不知道。时秒在回去的路上,每经过一个地方都会想起时分,时秒这才意识到时分对自己有多重要,时秒漫不经心地回到家里,突然看见沙发上坐着时分,时秒还以为是自己幻想出来的,就使劲的戳时分的身体,时分实在受不了了,就对时秒大吼大叫,时秒却开心的哭了,然后抱着时分大哭起来。

同学们看到时分并没有离开,都感到非常的开心,学校的老师们又开始愁眉苦脸,担心时分会拉低学校的平均成绩;甄开心在球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粉丝的数量也越来越多,时分也当上了甄开心的代理经纪人,万岁的爷爷回到了大家的身边。

时分和时秒,在一起时,美好的一天是从互怼开始的。时秒催促时分起床做饭,担负起小家长的职责。时分嘲笑时秒不像一个女孩子,什么都不会做。枯燥的校园生活,也因为时分的惹是生非体质,让时秒懊恼不已。可是时分要跟妈妈去美国,虽然没有人跟时秒争东西了,但是也少了热闹、少了陪伴。时秒连看电视时,都把男主角看成了时分,这让她一度感觉自己是不是得了心理疾病。

当时秒得知时分出了车祸,再也抑制不住对哥哥的亲情流露,她大声的喊“时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她去见时分,哪怕是最糟的情况。 她不是讨厌时分,她是爱这个哥哥的。都说打是亲、骂是爱,这句话运用到哥哥妹妹身上,同样适用。看剧集的时候,不仅时秒当时泪流满面,我这个抱着把该剧当喜剧看的人,也被结尾这突然的煽情,给感动的眼眶发酸。

其实这部剧在漫画中内容区别并不大。时分与时秒是吵吵闹闹却又相互依恋的兄妹。哥哥时分极其不靠谱,但对妹妹无比疼爱,妹妹时秒看似暴力,时常暴揍哥哥,内心却极其依赖哥哥。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与其他校园青春剧有何不同之处在于,这部剧其实是一个很新的类型,因为作为一个青春校园剧,没有谈恋爱,也没有打架元素。跟以往的一些青春剧相比,这部剧最大的不同就是强调当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5 17:34

这样的兄妹感情很让人羡慕哦

如初

如初 18.08.16 17:07

真的是挺期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