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东为什么没和玉小刚在一起 斗罗大陆最虐心的感情

2018-08-15 14:25:05

在《斗罗大陆》中,比比东和玉小刚本来是一对恋人,但是后来各种原因两人最后分开,玉小刚成了唐三的导师,比比东也成了最大的反派人物。

玉小刚的身份乃是蓝电霸王龙家族,但是因为武魂变异,武魂变得十分弱小,一只受到家族的排挤。对此,玉小刚心灰意冷,一度颓废。后来,他就开始转为对武魂的研究,专门研究武魂的理论知识。可惜,对此并没有多少人认可,甚至对他阳奉阴违。

可惜,比比东的身份,当时的教皇不允许他们谈恋爱,为了阻止她,竟然强奸了比比东,并且还用大师的生命威胁她。所以,为了保护玉小刚,比比东就狠心的伤了玉小刚的心,并且也自认为自己配不上玉小刚,所以才有了之后柳二龙的事情。

后来,武魂殿为了统治大陆,就必须要灭掉七大宗门,而比比东当时最痛恨的宗门就是是蓝电霸王龙宗族,所以第一个被灭。原因只因为它曾经抛弃了玉小刚!

武魂殿的教皇觉得玉小刚是废物配不上比比东。应被因此遭到了前任教皇千寻疾风的极力反对。

到了后来,比比东跟千寻疾对峙,坚持要跟玉小刚在一起,千寻疾恼羞成怒之下一巴掌打晕了没有任何防备的比比东,就这样比比东被千寻疾给玷污了,等比比东醒了之后还各种羞辱,说若是她再跟玉小刚在一起的话,那么就杀死玉小刚,比比东无奈之下只有妥协,这份仇恨的种子也就在心中发芽了。

因此这也变成了比比东变坏的一个导火索,从这时开始,比比东第一是为了保护玉小刚安全,第二就是觉得自己配不上玉小刚了,因为她自己已经不干净了,很多读者读到这里都很愤怒吧,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

但是,这一切玉小刚都是不知道的,所以他非常恨比比东,恨她伤了自己的心,也恨她灭了自己的家族。这也是大师为什么不选择与比比东在一起的主要原因!

玉小刚这一次来找比比东,并不是想要再续前缘,而是为了他的徒弟唐三,因为唐三暴露了自己的昊天锤武魂,武魂殿便已经展开了对他的追杀,玉小刚无奈之下,只能来找比比东求情,希望她能够放唐三一条生路。

即使是这样,比比东依然很爱着玉小刚,在玉小刚请求她不伤害唐三的时候,比比东威胁到拿他的死来换取唐三,当时于就说到一言为定,比比东刚要动手,最终还是犹豫了,她无法对自己的爱人下如此狠手。

一直到《斗罗大陆》结局,比比东被唐三打败的时候,她才说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比比东之所以灭掉蓝点霸王龙家族,是因为玉小刚在里面受到了排挤和欺负,比比东也是为了玉小刚好,在濒死之际,玉小刚也是流下了泪水,这份感情终将结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