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倪妮片酬有多少 电影咖力压老前辈

2018-08-14 13:57:25

暑期热门IP剧《天盛长歌》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未播先火,除了令观众们津津乐道的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剧中倪妮的高片酬曝光也令人咋舌。究竟高到怎样的地步呢?

根据《天盛长歌》的出品方华策影视2017年的财报,该剧的男主陈坤单集片酬98万,总片酬6900万;而倪妮的片酬更是惊人,单集140万,总片酬达到令人咂舌的9800万。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置信。陈坤的片酬虽然很高,但毕竟在娱乐圈成名已久,也参演过非常多的影视作品,这样的身价还勉强说得过去,但倪妮将近一个亿的片酬就让很多网友无法理解了。虽然她也参演了诸如《金陵十三钗》、《匆匆那年》、《悟空传》等影视剧,但是无论咖位、演技还是获得的奖项恐怕都撑不起这9800万的片酬。

怪不得坊间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拍电视剧演员的削尖了头想当电影咖,但电影咖却不怎么愿意接触电视剧。因为电影相当于法式大餐,而电视剧则更像快餐。电影因为时长限制,内涵的确要比电视剧高上不少;但观众往往更喜欢看电视剧,这也是为什么拍电视剧的演员,国民认知度要比电影咖高的缘故。

如今虽然明星限酬令出台,个税也大幅提高了近40个点,但总体来看,艺人的收入依旧过高。当然,这其中有一定市场因素的存在,但很大程度上还要归咎于炒作、跟风、盲目追捧等不正常的娱乐文化环境,《金陵十三钗》是倪妮的成名作,但她在没有拍摄这部作品之前,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倪妮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没有系统学习过表演的她,为了能演好玉墨这个角色下了不少功夫;模仿那些女人打麻将、弹琵琶,还将《金陵十三钗》的剧本来回翻阅了好几遍。天道酬勤,这部作品让倪妮有了通往娱乐圈的门票。

但自《金陵十三钗》后,倪妮再也没有能拿得出手的作品;人人都在感叹她“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时”,她开始进军时尚界;不得不说倪妮就是天生的衣架子,任何简单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有颇具时尚感。有了专业服装管理团队的倪妮,穿着打扮再不像以前那般随意,出现在各大时尚秀场,倪妮都是精致又大方的。

但倪妮能拿出来让人讨论的,除了街拍也就仅剩街拍了;长相大气的她,其实并不适合演文艺电影;但她却偏要往文艺片靠拢,古灵精怪比不过周冬雨,演技又差白百合一大截。自然难以在文艺片里博出一片天地来,但她的时尚感还是给她拉来了不少高奢代言的。

同时被曝的还有孙俪、周迅、霍建华、钟汉良、陈坤等人的片酬;孙俪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片酬是6048万,周迅在《如懿传》里的片酬是5350万,霍建华在《如懿传》里的片酬是5071.7万元。钟汉良拍了《一路繁华相送》拿到了5000万片酬,倪妮拍摄《天盛长歌》片酬却高达9800万,同剧男主角陈坤比她低了近三千万。

倪妮算得上是女星中电视剧片酬偏高的了,但她的演技还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地步;跟孙俪、周迅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也不像赵丽颖具备收视率号召力。但她所拿的片酬,却比大部分女星高出很多。

9800万片酬是直接打入了倪妮的工作室,倪妮名下的南京云鹰低飞影视文化工作室的法人代表就是她本人。现在她主演的电视剧还没播,就已经遭到了网友的质疑,相信倪妮应该是有这个能力拿高片酬的。大家对她的新剧是不是也充满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