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肖战演谁 林修崖原著人设介绍

2018-08-14 15:55:44

电视剧《斗破苍穹》自筹备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的阵容十分强大,吴磊,林允,李沁,陈楚河等人纷纷加盟,值得一提的是,新晋男神肖战也参演了该剧。

斗破苍穹肖战演谁?

据悉,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肖战饰演的是林修崖一角,虽然只是一个小配角,但是却十分的惊艳。

据了解,《斗破苍穹》力求将故事中的年少气质具象化呈现。吴磊演绎“少年感”十足的传奇人物萧炎,耀眼蓬勃的气息扑面而来。林允饰演为爱陪伴萧炎左右的萧薰儿。陈楚河出演“仙师”药尘,这个萧炎成长中的巨大“变数”。李沁饰演小医仙,清丽优雅的刘玉璞成为纳兰嫣然,冷艳傲绝的辛芷蕾出演美杜莎,化为萧炎情感路上的多变风景。

进入迦南学院,成就了萧炎的又一次蜕变,兄弟们的集结也影响着他未来的路能否更远更高,“X玖少年团”中的谷嘉诚饰演孤傲细腻的虎伽,伍嘉成饰演元气明亮的昊天,肖战出演冷静沉稳的林修崖,陈泽希出演看似不羁的夜岚,彭楚粤出演擅寻人心的韩闲。

而于荣光携手李若彤出演萧炎深谋远虑又充满英雄气概的父母。凌潇肃饰演的韩枫,邓伦出演的萧鼎,以及徐少强饰演的纳兰桀、曾江饰演的云山、李子峰饰演的古元和邱心志饰演的海波东,均代表了各部族的复杂势力,也组成了萧炎人生路上的未知关卡。

电视剧片花中出现的龙蝎、紫晶翼狮王、不死虫、气石兽等魔兽的奇谲设计,以及纳戒、魂殿、魔兽山脉、龙岛、玄重尺空间等场景的华美呈现,均体现了该剧对东方美学的尊重,诚意呈现了有着“东方血统”的全新奇幻斗气世界,体现了立足文化,聚焦想象的创新态度。

而此次片花中呈现的斗气大陆,每一个场景,每一场战斗,每一步前行,都满含着对正义的坚守和对光明的向往。萧炎将经历“黑暗、对抗、决战、重生”的四个试炼阶段,抵抗来自魂殿的邪恶诱惑,用少年的勇气和坚韧,完成自己的强者之路。凛凛有生气,豪情逸心间。

林修崖原著人设介绍

在原著小说中,林修崖是迦南学院内院强榜前第二高手,在内院组建了势力“狼牙”,在萧炎初入内院时,林修崖和“狼牙”(内院学生势力之一)是人人忌惮的极强大的存在。“狼牙”以成员少而精著称,萧炎也曾因为见到“狼牙”中人个个实力不弱而赞叹不已。

在强榜大赛之后的表演赛中被薰儿在十回合内击败,进而对薰儿暗生情愫。曾跟随萧炎去云岚宗复仇。

林修崖外貌十分俊朗,在内院极具个人魅力。在强榜大赛之后的表演赛中被萧薰儿在十分钟内击败,进而对薰儿暗生情愫。曾跟随萧炎去云岚宗复仇。大约为七八星斗皇强者(根据柳擎的实力推断出来的),和萧炎之间关系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4 17:35

这些演员看起来都好熟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