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陈坤私下关系怎么样 互相夸赞的搞笑日常

2018-08-14 11:51:03

古装剧《天盛长歌》将于今晚(8月1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沈严、刘海波执导,陈坤、倪妮领衔主演,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梅婷、刘敏涛、海一天等实力加盟。“新古典主义”大戏。剧中陈坤和倪妮的对手大戏将会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两个人将会擦出什么奇妙火花呢,两个人相差12岁多,陈坤却在微博称倪妮为倪姐,到底是什么梗呢?

其实对于这部剧陈坤是犹豫了两年才接的,毕竟一线男星比较爱惜自己的尾羽,但是有意思的是,陈坤和倪妮搭戏,私下却称呼倪妮为“倪姐”!原因其实很简单,作为时尚界资深大拿的倪妮不仅凭借自己的时尚触感圈粉无数,也圈了陈坤这个小迷弟。

另外一则互动则是在8月8日倪妮生日时,陈坤在微博发祝福,并配文:“知微,生日快乐”。照片中的倪妮身穿古装戏服,侧身回头,笑容甜美动人。据悉二人合作的新剧即将上演,“知微”正是倪妮在剧中的名字,陈坤借此机会为新剧做宣传。随后倪妮也转发微博并表示感谢。网友纷纷留言:“期待新剧”、“祝倪妮生日快乐”。

两个人关系好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陈坤作为1976年出生的老演员,绝对算是演艺界前辈了,而1988年的倪妮,2011年才刚出道--但有一点二人是相似的,那就是都非常看重演员的自我提升。陈坤曾说:“我的成长都是靠通过不同戏不同角色来练习和累积的”,而对表演有着相同看法的倪妮,也一直在自我修炼,这次剧中艳丽狡黠的形象,陈坤也是一直赞赏有加,他觉得这次倪妮贡献了比玉墨更惊艳的表演。

《天盛长歌》讲述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陈坤饰)与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饰)之间的命运纠缠。该剧制片人介绍,陈坤与倪妮两位“电影咖”的选角便奠定该剧制作以品质为先的基调。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梅婷、刘敏涛等实力派加盟也增添不少看点。看片后,其画面具有电影质感,服饰暗含东方古典美,从庙堂到闺阁再到市井,不同场景的陈设逼真令人印象深刻。陈坤饰演的宁弈睿智、深情又胸怀天下的形象加分不少,倪妮哭戏也被点赞。

这部剧其实已经筹备了三年了,人物的扮相和道具也都很考究,色调也比较典雅庄重,没什么槽点,算是一部诚意之作。除此之外,《天盛长歌》的演员阵容也十分豪华,除了演技颜值双双在线的男女主,还有白敬亭饰演的默默陪在凤知微身边的顾南衣,应该又是一个痴情暖男的人设,小白的第一个古装扮相很有少年气,书迷们也都表示很满意。

而王鸥饰演的是敢爱敢恨的女将军华琼,眉宇间的坚定很有女侠的风范。总之呢,没有狗血的剧情,只有智商和布局的较量,再加上演员都颜值演技都在线,下周终于开播的这部剧还是值得好好期待一下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4 13:35

他们俩在一块应该能聊得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