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在花木兰演谁 与刘亦菲继仙剑1后再度合作引期待

2018-08-14 10:19:00

电影《花木兰》已经于日前正式开机了,官方除了曝光了刘亦菲花木兰的定妆照之外,还公布了整部影片的阵容,除了之前公布过的李连杰,巩俐,还有甄子丹几位中国演员之外,后加盟的郑佩佩也让不少的网友惊喜不已。

据悉,到目前为止,郑佩佩的角色,官方还没有公布,不过,此次郑佩佩加盟,也是继《仙剑1》后与刘亦菲的再合作,灵儿和姥姥十几年后重逢,让不少网友都非常的激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郑佩佩曾出演过1998年版本的电视剧《花木兰》,在剧中饰演李亮母一角,是一个花木兰非常重要的导师、启蒙者。

郑佩佩曾表示:“我觉得她对花木兰的影响是很正面的,对花木兰的思想,因为她本身自己很爱国,她家里7个男人都死了,她还是要把她自己最后一个孙子送到战场。她不是喜欢打仗,不是像我一样喜欢打(笑),她只是因为爱国,她觉得没有国就没有家,就是这样的思想,我相信花木兰也受到这个影响。”

据了解,郑佩佩对芭蕾舞音乐和中国古典舞蹈有相当造诣,因此演起武侠片来,身手敏捷,姿势美妙;郑佩佩是20世纪60年代中后期至70年代前期当之无愧的香港影坛一姐,中国第一打女,曾被报界封为“武侠影后”。

她主演的《大醉侠》是中国第一部新派武侠电影,在影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很多电影及电视剧里不可或缺的金牌老戏骨。此次加盟电影《花木兰》想必应该也会有非常精彩的打戏。

据悉,《花木兰》以五世纪中国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年迈的战士的女儿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并成长为一位女英雄的故事。该片以经锁定《鲸骑士》《北方风云》《麦克法兰》的女导演妮基·卡罗担纲执导,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担任执行制作人。

真人版《花木兰》的故事从民歌《木兰辞》和迪士尼1998年的动画版《花木兰》汲取灵感,这个故事被中国观众、美国观众乃至世界观众熟知,所以主角不仅要展现出花木兰极具东方特色的外貌,还要通过表演展现出花木兰聪明勇敢的性格和擅长骑射,勇于拼杀的英雄气质。可以想像刘亦菲一定经过了严格的试戏和挑选,从接近1000人中被选中,难度可见一斑。

1998年,美国迪斯尼制作的动画片《花木兰》创下超过3亿美元的巨额票房,“花木兰”的名字从此响彻全球。去年11月30日,迪斯尼宣布将拍摄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女主角由刘亦菲出演,引发广泛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