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王一博是创造101导师 他的舞龄已经有8年

2018-08-14 16:09:48

王一博是1997年出生,2014年才刚开始出道,仅仅4年就担任了节目《创造101》的导师,而且他的年龄比一些参赛选手都要小。

他在早年的时候,发现自己肢体方面很有天赋,初二时还参加了全国IBD顶尖街舞大赛,获得不错的成绩,之后就被乐华娱乐发掘成为练习生,2014年正式出道。王一博舞蹈实力怎么样?据说,王一博在练习生时就学习舞蹈长达4年,之后这几年他也没有断过,舞龄已经8年了,实力没话说!

在2014年,王一博以中韩跨国男团UNIQ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他是团队的领舞担当和rap担当。一出道就给大电影《忍者神龟》和《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唱主题曲。

我们都知道《创造101》毕竟也是一个大节目,导师也不是谁都能当上的,对比隔壁过去的爱奇艺中的《偶像练习生》中,98年的妹纸程潇也是作为导师就可以看出来,有些人虽然年纪小,不过实力真的是不弱的。当然当时程潇做《偶像练习生》的导师的时候,为了不显得太突兀,和程潇资历差不多的周洁琼也同样作为《偶像练习生》的导师去了节目。

其实王一博的名气要比程潇大那么一点的,毕竟也是在天天兄弟里面混的,王一博的名气当然差不了,之后成了《创造101》的导师,王一博话就很少,但实力确实是很稳定的,如果说王一博能作为《创造101》的导师,和乐华有一定的关系,毕竟乐华是主打娱乐的,那么,王一博自身的实力才是让他成为《创造101》导师的关键。

王一博非常注重对选手舞台感染力和表现力的培养,经常给予正在舞台表演的选手充分互动反应,将选手的情绪调动到最高值,提高舞台表现力。当最后“A班battle”舞蹈放大招环节,王一博更是毫不吝啬自己对选手的高度夸赞:“她在玩音乐、玩节奏!”犀利点评可圈可点,专业教导令人信服,举手投足尽显导师风范。

王一博不仅颜值好,他还很努力。2016年,wuli一博开始了影视方面的发展,先是和姚晨、郭富城、唐嫣等大咖搭戏,接着跟韩庚、莫文蔚等明星合作出演电影《大话西游3》,他在剧中饰演红孩儿。

王一博一路走来的出道之路正是这些练习生们将要面临的征程,与练习生们年纪相仿的王一博更容易与练习生们达到共情,从而陪伴练习生共同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4 17:31

当然是因为有实力呀

qingxiao

qingxiao 18.08.15 11:53

关键人家有实力啊,而且这颜值也忒高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