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小五田源回来了 同名全新主题曲首发

2018-08-13 08:46:55

昨天的《天天向上》十周年庆典你看了吗?小五、田源、俞灏明、矢野浩二等都回来了,不过小五并没有上台,而是坐在观众席。昨日同名全新主题曲首发,一起来看看。

据悉,俞灏明、矢野浩二、田源携手钱枫,合唱了当年节目的主题曲《向日葵》,让整个现场充满校园与青春的气息;俞灏明看到兄弟重聚后更是感动落泪,汪涵回忆起十年的坚持深感不易,忍不住泪洒当场作为一个大哥,他自感这些年没尽到兄长的责任,因为没有及时的去沟通、疏导,才导致大家一个个的离开这个舞台,超感人~你们永远是最棒的天天兄弟!……世间最难得的是重逢,此次“天天兄弟”的再次相遇!真好!圆观众的梦,圆天天兄弟们的梦!

“天天兄弟”一直以来都在用其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温暖着观众,他们也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天天向上》。俞灏明、矢野浩二、田源作为“天天兄弟”再次回到承载着自己青春的地方,感慨万千。

田源表示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一切都还很熟悉,现如今自己也成为制作人还是在做节目,但感觉却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矢野浩二则表示重新回到舞台上“简直开心开心极了”,调皮可爱的个性引发观众爆笑;而俞灏明则称“很开心天天兄弟可以再次聚到一起”,现场回忆起以前一起主持的岁月,俞灏明更是落下泪来。

网友表示:“看了这期天天向上,看到以前的天天兄弟都回来了,特别感动,当没看到小五的时候很遗憾,但当镜头扫到了小五在观众席上的时候瞬间泪奔,哭成狗,记起以前的天天向上,想到小五走的那期,瞬间有了许多回忆。 ”“看到汪涵都有白发了,看到小五回来了,俞灏明回来了,矢野浩二回来了,田源回来了,欧弟也视频连线了。”

《天天向上》同名全新主题曲于昨日上午首发,一经发布便引发观众好评,观众纷纷表示好听,歌词郎朗上口,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同时该歌曲会在今晚的十周年生日盛典上进行全球首唱,由天天兄弟在开场秀中携手演绎。值得期待的是,这首主题曲完全由节目组内部完成,歌词创作由汪涵主导,集天天兄弟集体构思而成,作曲、编曲则充分发挥了大张伟的音乐才华。瘦身成功的钱枫作为主唱将深情献唱,王一博作为编舞现场更是大秀舞技,在视觉和听觉上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主题曲《天天向上》的出炉是天天兄弟集体智慧的结晶,由汪涵、大张伟作词,大张伟作曲,钱枫主唱,王一博编舞。对于歌曲的创作,大家都格外重视,就连幽默搞笑的大张伟在谱曲录歌时都像变了一个人,俨然一副老师的严肃模样。汪涵也尝试自我突破,跟着王一博学起了舞蹈。在陪伴观众十周年之际,这首由天天兄弟共同创作而成的主题曲的出炉,充分体现了团结友爱的兄弟情,以充满活力的歌词和曲调向观众传递着爱与温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