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嘉宾阵容曝光 徐娇任素汐杜淳胜出

2018-08-13 17:32:08

近日《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已经录制结束,据参与录制的网友爆料,最后徐娇、任素汐、杜淳胜出,其实能够参演的大部分都是实力派演员,小编很期待节目的播出。

《演员的诞生2》也将在本月迎来第一期的录制,第一期将分为三组挑战者,他们分别是胡先煦和徐娇,左小青和任素汐,杜淳和宋洋。其中,徐娇、任素汐、杜淳战胜了对手晋级,另外杜淳还在晋级三人中获得陈凯歌的青睐获得拍摄影视化微电影的机会。你们对这个节目期待吗?

第一组:胡先煦PK徐娇。

胡先煦和徐娇同样都是以童星出身,如今都是影视专业的大学生,相信两个人都会非常看重这次的合作。

第二组:左小青PK任素汐。

左小青和任素汐,一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一位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实力也十分强劲,这一组看点十足。而第三组的杜淳和宋翔可以说是第一期最强的对话了。宋洋是实打实的实力派演员,曾出演过《箭士柳白猿》、《 仙剑奇侠传三》。这个舞台一直很期待一些实力派演员的出现,期待这一组的对决吧!

任素汐:1988年出生,实力派演员,2016年在《驴得水》电影里饰演张一曼,精彩的表现让她迅速有了知名度。

不过,她为人低调,不接代言不乱接戏,仍然沉下心来演话剧,至今只出演过4部电影,在新生代女演员里非常难得(只在2017年上过《天天向上》的综艺)。

最近在《幻乐之城》里表演节目《时光机》,再一次凭借实力圈粉。

第三组:杜淳PK宋洋。

杜淳:1981年出生,2005年出演《汉武大帝》里青年版刘彻出道,迄今为止已经出演过57部电视剧,7部电影,也获得过第三届“华鼎奖”中国年度最佳表现新锐男演员奖,代表作品有《敌营十八年》、《走西口》、《51号兵站》、《北京青年》等等。

宋洋:实力派演员,小编对他印象深刻是因为徐皓峰执导的电影《倭寇的遗迹》、《箭士柳白猿》、《师父》,也算是徐皓峰的御用男演员吧。

凭借在电影《暴裂无声》里的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第2届澳门国际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此次《我就是演员》赛制更新,增加了新玩法,在三组竞演中胜出的演员,可由飞行嘉宾选出一位优胜者与一位导师合作。而三位优胜者的选择也更客观,不仅有导师点评,同之前一样也设立了导演点评团。除此之外,飞行嘉宾的加入,使得最后的结果更显专业。据悉,之后很多国内知名导演均将加入担任飞行嘉宾,究竟还会有哪些让人惊喜的导演出现在《我就是演员》录制现场,节目组表示敬请期待。

当日节目录制时间较长,最后一组竞演嘉宾录制完毕后,已近夜晚十二点,现场观众疲惫不堪,吴秀波主动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活跃气氛,并清唱了几句,随后在汪峰《一起摇摆》的音乐声中,章子怡,吴秀波,徐峥,张国立纷纷起身舞蹈,观众纷纷鼓掌欢呼,“尬舞现场”,“能看到这几位一起跳舞,这次真的没白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