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为什么不能上台 王一博小五人气PK

2018-08-13 12:00:51

不知不觉间,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在最新一期的十周年庆典中却遗憾地发现,小五虽然出现在现场,却没有上台,这是什么原因呢?和当年的离开有什么关联呢?

其实这是因为他还在服兵役的期间,根据韩国兵役的规定是不可以参加综艺活动的,因此小物质能克制住内心的激动,只是在节目的最后上台与大家合照。

当年节目组为了让节目更多元化,找来了天南海北的人做主持人。节目风靡一时。当时的六人组欧弟,田源,矢野浩二,钱枫,汪涵,俞灏明也慢慢的只剩下钱枫和汪涵两位老搭档了。

还记得小五去韩国服兵役的在台上的最后一期节目,小五当年离开时还给观众们磕头称谢,当时的成员们也是偷偷的抹着眼泪,涵哥更是容许,只需天天向上还在,小五就能回来。场面也是十分的感动。

想想在此之前,天天向上的其他主持人包括汪涵在内都十分的喜欢小五这个人。其实小五服兵役是一件没有办法的事情,在韩国服兵役是每一个男性应尽的义务,因此他离开《天天向上》这个节目也是迫不得已。

小五离开后,天天兄弟也陆陆续续的散了,可以说是“天天向上”重组的敞开。之后又加入了一些新人和老前辈进入。和之前的风格状态人员都不一样了,大老师的加入也是瞬间让节目变了个味道,涵哥不用说了作为节目的主力军自然是谁都无法撼动的,而代替小五作为颜值担当的却是王一博了,唯一不变的还是钱枫了

在十周年庆典中,天天兄弟重聚,田源、矢野浩二、俞灏明、小五都回来了,虽然欧弟未到场,不过也在节目现场与他做了视频连线。在节目中,汪涵对兄弟重聚感慨万千,对各位相继离开《天天向上》也愧疚不已,称自己有很大的责任。

他说:“我忘记告诉灏明拍戏是有危险的,我也要跟欧弟说对不起,他离开《天天向上》也是因为我不够更加努力地去规劝他,跟他说很多很多道理”。

相信如果你一直关注《天天向上》这档综艺节目的话,你一定也了解过天天向上已经多次换过主持人,比如说矢野浩二的离开、俞灏明的回归、小五服兵役以及现在的大张伟和王一博的加入,相比较《快乐大本营》中的快乐家族来来说,《天天向上》里面的主持人是十分的不稳定的。

每一次替换主持人,都要经过长时间的来相互磨合。如今《天天向上》这几个主持人已经拥有了一定的默契,然而在小五服完兵役之后即将回归,这样之前顶替小五位置的王一博又该何去何从?

也正是曾经因为小五的离开,于是让王一博来顶替他的位置,那个时候的王一博人气也是很高的,所以为《天天向上》带来了一定的收视率,也增加了自己的曝光度。于是小五回归后,王一博将怎么办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