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杨紫为什么分手 其实这些表现早有端倪

2018-08-12 16:58:00

日前,杨紫深夜删微博让许多网友疑惑她是否和秦俊杰的感情出现了问题,正当网友议论纷纷的时候,秦俊杰、杨紫工作室声明两人已经正式分手。

8.12日下午,秦俊杰和杨紫工作室发表博文称二人已于近期结束恋人关系,做回朋友,在此过程中无关他人,没有背叛。

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工作室称是和平分手,并无他人背叛。

这样看来,分手其实早有端倪。8.11晚,杨紫发出这么一条微博:物是人非!立马引来了不少网友猜测,本来吃瓜群众觉得没什么,还有粉丝觉得只是指《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剧情,没想到没多久后,杨紫立马就删了这条微博!杨紫的异常举动让不少吃瓜群众开始猜测,难道这是暗自已经和秦俊杰分手?

可之前杨紫还被网友拍到探班秦俊杰,更是亲密地坐在秦俊杰的大腿上,十分恩爱,不过当时杨紫这一举动却遭到网友吐槽。不管如何,总不可能过几天这就分手了吧?

在8月6日的时候,有媒体曝光了杨紫最近从上海赶到横店探班秦俊杰的照片。正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得知女友的到来后,秦俊杰的古装头饰还没有卸掉,就赶忙上前来迎接杨紫。

见面后,两人迫不及待地走到一旁聊起了天。秦俊杰一身黑T恤、灰短裤的休闲穿着,看上去轻松又随意。不过,杨紫的这条红色休闲裤将她的腿粗暴露得有点明显。

从照片来看,杨紫似乎想要秦俊杰表演一段走秀,秦俊杰连忙用双手拒绝。不过这并不影响杨紫的表演之心,自己一个人当起了T台的中心人物。

这边杨紫正煞有介事地走着起来,腰部一摆一扭,看上去还挺有模特范。而此时的秦俊杰一脸笑意地坐在旁边,似乎对女友的大方不怯场很是满意。

不过,杨紫走了一段时间之后,唯一的观众秦俊杰似乎并没有被带入到这段临时的“T台之秀”中,笑容勉强、双手很是敷衍地鼓了鼓掌

看到秦俊杰这个样子,杨紫有些失落地停了下来,无聊地抠起了手指。而秦俊杰也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不投入,赶忙向杨紫解释安抚。

好在杨紫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就把手又搭到了秦俊杰的肩膀之上,满脸委屈地诉说着什么。

翻看杨紫的微博不难发现,最近大多是微博都是在给新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打广告,另外杨紫还请了圈内众多好友帮忙推剧,易烊千玺、马天军、张一山、王俊凯、翟天临等等艺人都在微博帮杨紫打广告,可男友秦俊杰呢?微博却没有一条关于《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信息。

2017年2月16日,秦俊杰在网上公开了和杨紫的恋情。据悉,两人在拍摄《青云志》后,网上互动不断,庆生调侃都是家常便饭。杨紫曾在微博上配文:“情人节快乐”,秦俊杰大方转发调侃:“我可能找了个假女友”。不过两人如今分手的消息还是让人很遗憾的,祝福两人能够找到各自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2 17:08

天呢,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2 17:38

怎么会这样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