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有孩子了吗 揭秘她的感情经历

2018-08-12 10:49:47

秦岚于1981年出生于辽宁沈阳,今年37岁,秦岚的感情经历有两段,但最后都是以分手告终。

秦岚迄今为止年龄也不小了,还没有结婚生子,真的让粉丝们都有些着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遇到对的人。

说起秦岚的感情,第一个还是和黄晓明的时候。

2004年,秦岚和黄晓明一同拍摄《龙票》因戏生情,开始交往,并于2006年分手。据了解,两人相识于《还珠格格3》,秦岚长得很是水灵,美丽大方,站在阳光下,分外的迷人,两人默默许下心中的那份爱,两人很快就进入热恋期。当两人的事业都处于上升期,而黄晓明在银川拍戏时,发生意外,秦岚心急如梵的赶了过去,但也许是两个人遇到的时间不对,这样的爱情最终败给了距离。

而秦岚的第二段爱情的另一主人公就是陆川。陆川1971年出生于新疆,江苏南通人,5岁时随父母迁往北京,在北京长大。长大后的她成为一名导演,编剧,2009年,秦岚和陆川在拍摄《南京!南京!》是相恋,并于2013年分手。当时秦岚是零片酬出演,而陆川对秦岚是一见倾心,但也许当时张静初的出现更是让两人的分手成为定局,也有人说是陆川太花心。如今,这两位曾经的前任都已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而秦岚却没有任何消息。

在一期节目中,应采儿刘芸催婚秦岚同时也谈及了秦岚为什么还单身的问题,这下我们也算是知道了,可能就是秦岚对另一半的要求过多了,不然怎么会说可能遇不到对的人?依稀记得刘芸应采儿秦岚晚上敷面膜时聊嗨了,其中就有说到秦岚的感情问题,当时应采儿语言秦岚在明年就会结婚生子了,让她把握好,遇到对的人就不要再放过了,然而秦岚却说觉得可能遇不到合适的人。

这下给人的感觉就是负能量爆棚呀,然后应采儿也从过来人的角度来安慰秦岚:“ 你真正要改的就是,不要再追求完美了, 会有一个人出现的。 不要再拍戏了,太浪费时间了,不要拍到一口袋只剩下钱了”。面对好闺蜜的忠言,秦岚也是坦言,她表示自己的确需要改变,让自己的心胸变得更为开阔、让自己变得更为柔软些,这也似乎在说秦岚在感情上过于强势和追求完美了。

在娱乐圈混迹17年的秦岚,曾经和“颜王”孙红雷、任达华、古巨基、陈小春、李晨、安以轩、陈晓陈妍希等知名明星大咖都有过合作,参演的作品数量也是非常可观,也曾拿过“星光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以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女演员奖提名”等荣誉。

无数的奖项于一身,但就是感情这条路她走不通,也可能是缘分未到吧,秦岚也快40岁了,希望他今后能遇到合适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2 11:59

大美女不捉急,缘分总会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