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纯妃怎么死的 处心积虑害人最终被反噬

2018-08-12 10:37:15

《延禧攻略》中纯妃看似与世无争,实际上这一切都是因为她喜欢的并非是皇上,而是富察皇后的弟弟傅恒 ,不过之后因为傅恒的话纯妃黑化,并且参与害死了皇后,之后魏璎珞为给皇后报仇,找出对策将纯妃害死。

纯妃一开始喜欢的是富察皇后的弟弟,在还没嫁给皇上的时候,还曾送给他定情信物,也就是一个穗子,不过后来阴差阳错,傅恒一位这个东西是姐姐送的,然后就知道佩戴在身上。

这个穗子的事情傅恒一直不知道真相,直到纯妃得知傅恒想要迎娶璎珞。纯妃得知傅恒对璎珞的心意,伤心之余找到傅恒想问个清楚,结果却明白这么多年傅恒对她没有半点好感,纯粹是自作多情,而傅恒是一句“男女有别,傅恒与您并无深交”让纯妃彻底黑化,纯妃看到自己多年的付出竟是这般不堪,决定要以另一种方式得到“回报”,之后她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对皇后下手。

之后,纯妃伙同愉贵人试图诬陷魏璎珞,当时纯妃身边的丫鬟问她愉贵人能否靠得住的时候,纯妃说璎珞看到了愉贵人最软弱无能的时候,而她现在从贵人升到愉妃最不想记起以前的那些不堪入目的日子,就是是贫穷的人变得富有最不想见到的就是穷困潦倒的时候认识的那些人,她说她不是相信愉贵人她是相信人性。

可是纯妃算错了,愉贵人是有良知的人,她知道一滴水的恩德要用泉水回馈,所以万人痛恨的纯妃下线了,恶人得到了严惩。

历史上的纯妃命运还是很好的。

历史上,乾隆的妃子苏氏,被册封为皇贵妃,在全是满人的后宫中,她是特例,一个汉人,出身不高,父亲既不是高官,也不是什么出名的人物。

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进入了当时的宝亲王,也就是后来的乾隆的王府之中,在那之后,从王府到皇宫,从纯嫔到纯妃,再到纯贵妃,最后到皇贵妃,步步高升,一身荣宠。

乾隆是很宠爱纯惠皇贵妃的,在汉人不受宠的清朝,她是特别的存在,乾隆只册封过五个贵妃,其中三个是死后追封,另一个是满人。

由此可见,乾隆对其恩宠,在画像中可以看得出来,她五官清丽柔和,气质高贵,眉目含情,在没有强大的娘家背景下,外貌是绝大的助力,当然,聪慧也是。

苏氏为乾隆时生下了二子一女,第三子永璋,第六子永瑢,皇四女和硕嘉公主,嘉公主前面加上了和硕二字,这是地位高的公主才能加的前缀,只有少数的公主或者皇子才能有这种添加的称号。

可惜的是,在被封为皇贵妃之后,不过八日,她就去世了,享年四十八岁。

纯妃由演员王媛可所饰演。王媛可,知名女演员,1984年4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曾是军艺在校学生,是第一位登上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Rising Star”栏目的亚洲人,被海岩看中出演《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成为新任岩女郎,王媛可先后在《梦里花落知多少》、《光荣岁月》、《马文的战争》、《名门劫》、热播剧《女人的颜色》等剧出演重要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2 11:58

其实吧也真的没有对错,就像娴妃,一开始那么好结果呢家破人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