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喜欢杨紫的证据 最爱的人往往就在身边

2018-08-12 18:27:58

近日,杨紫和秦俊杰分手了,而张一山的微博沦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大家都觉得张一山又有机会了,那么张一山喜欢杨紫吗?一起来看看证据吧。

2004年张一山和杨紫两人因录制《家有儿女》被观众们熟知,如今13年过去了,张一山和杨紫都已出落成亭亭玉女和帅气小伙。而且两人同92年出生,也一起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两人的关系一直非比寻常。属于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阶段。

曾经有记者问张一山为什么不和杨紫在一起,他坦言:“我们太熟了,下不了手,我们到不了那一步。”我不是她的菜,她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so就这样杨紫被秦俊杰追到了。

其实还有一点可以看出就是两人发的微博,张一山生日时,他的夏雪姐姐在微博上祝福他的用词是,最珍贵的朋友,说明杨紫没把张一山往那方面想。而当初张一山发的生日祝福居然是催婚杨紫。这说明两人更没可能成情侣了,其实有时候,一辈子的朋友往往比恋人好。

还记得在微博之夜的时候,杨紫和张一山!俩人手挽手一起走红毯的小模样,实在养眼,看杨紫自嗨的时候,张一山在旁边一脸早已习惯了这一切的模样,然后俩人相视一笑,嘤,张一山这宠溺脸也是有点暖呀!不过别看他们前一秒都这么美美哒的默契着,下一秒有可能就开启了互怼模式!

而在微博之夜上,张一山杨紫互怼。张一山:你打嗝了?被杨紫打了一顿张一山:你注意一下你的形象,你现在是小花旦。杨紫:我才没打嗝。张一山:对,是我放了一个屁。

视频里,杨紫一着急本来顺势应该排在一山脑袋上的,她停顿了一下拍在了他肩膀上,着急的时候都能注意到不误伤一山,真的很暖。而张一山看杨紫的眼神,其中的感情真是不言而喻,杨紫曾自曝喜欢成熟男人,而张一山并不是她喜欢的类型。但是张一山其实在不知不觉中就走向成熟,只是你没察觉而已,不如给个机会考虑一下? 

8月11日,网友发现杨紫在夜里11点12分发了“物是人非”四个字,但没过多久就删除了微博,网友猜测与秦俊杰有关,这是闹分手?近期杨紫为新剧转发,却不见秦俊杰帮忙宣传。

杨紫秦俊杰工作室双双发声明宣布两人已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做回朋友,过程中无关他人、没有背叛。杨紫昨晚秒删微博“物是人非”,引发恋情生变猜测。两人曾合作《青云志》《龙珠传奇》,2017年情人节后公开恋情,日常互黑、当众热吻、互相探班、一起跨年旅行,发过的糖都很甜。

杨紫工作室和秦俊杰工作室同时发声明两人和平分手,两人因戏结缘,2017年杨紫在情人节公开恋爱。网友:张一山,你又有机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