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志和张天爱分手原因是什么 其实两人并未承认过恋情

2018-08-11 17:25:00

张天爱成功走红以来还是传过几段绯闻的,只不过她对于感情上的问题从来都是不回应。之前张天爱被爆和许文志恋爱,还没等人家承认恋爱消息呢,分手传闻就出来了。这到底都是怎么一回事呢?

许文志张天爱的绯闻是在2016年的时候爆出来的,到了2017年的时候张天爱就自称是单身。所以才被猜测是分手了。至于具体原因则没有回应。

2016年的时候有网友爆料,张天爱的男友名叫许文志,与张天爱是老乡,确是某品牌酒店的老板,春节期间他与张天爱一起回哈尔滨老家过年,拜见“泰山”。

之后这两人曾被拍到过。

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饰演霸道总裁的明道和张天爱在工体附近的街头拍戏,摄影师赶到现场一窥究竟。只见张天爱化着精致的职场妆容,穿着粉色的上衣和颜色略淡些的披风式外套,几杯酒精下肚,很快就变得晕晕乎乎,一副喝醉酒的模样。

现场,走出酒吧在寒风中做出各种夸张的动作,与明道“纠缠”在一处。霸道总裁明道穿着大地色风衣和休闲西裤,对发疯耍酒疯的张天爱一脸无可奈何的神情。

虽然这场戏很简单,怎奈天气遭遇“倒春寒”,俩人很快被冻得鼻头通红,不时相视苦笑。导演一喊咔,二人就接过羽绒服迅速穿上御寒,明道还叼上烟进一步取暖。

这么辛苦地拍大夜戏,当然要犒赏一下自己,拍完后张天爱上车与司机、助理驱车直奔离片场不远的大董烤鸭店,饱饱地美餐了一顿,饭后张天爱心满意足地上车回家了。

据知情人士爆料说,张天爱身边的这位男子极有可能就是她的男朋友,因为在张天爱工作期间,这名男子曾经多次的出现在剧组中探班张天爱,而且每次都等到张天爱收工以后亲自带起驱车离开。

但是对于这段恋爱绯闻,张天爱方是没有回应过的。

甚至就连之后的分手也是大家猜测呢。只能说明星们对于恋爱绯闻大多都是采取不回应的态度。这样恋爱也就只是绯闻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