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为什么叫五公里 其实他也是一个超有梗的段子手

2018-08-11 17:13:40

黄景瑜是通过网剧走红的,这两年他的人气一直都比较高。黄景瑜有一个外号叫五公里,对他不熟悉的人可能不知道五公里这个外号的来源。黄景瑜为什么叫五公里?这个称号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据了解黄景瑜之所以叫做五公里,是在某综艺节目中大家都要参加16.5公里的挑战,虽然黄景瑜平时也非常注重锻炼和健身,但是这个任务对于黄景瑜来说还是非常艰巨的,然后黄景瑜就开玩笑说要不我就跑后面的0.5公里行吗?

这么机智的回答也让网友们乐的不行,随后大家便在他微博下面留言5公里,久而久之有些网友们就喜欢把他称作5公里啦!

黄景瑜是个东北汉子,东北人的幽默和豪爽在他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黄景瑜对粉丝和记者都是毫不留情的怼,段子一个接一个来的,让人忍不住就觉得他是个非常有趣的人。

黄景瑜被很多粉丝成为东北梗王,也是因为他的反应非常快,段子手附身的时候更是非常可怕。

很多粉丝在接机的时候,都会被黄景瑜的梗笑到,虽然有些时候黄景瑜常常怼粉丝,但是这种小玩笑却让他更讨人喜欢了。

黄景瑜可是一个超级有梗的人呢,随口一说都能成为段子了!

粉丝机场拍他不小心把一个老奶奶围住了,黄景瑜就说,快把人老奶奶放出去。

有一次机场有二三十多个人接机,虽然人不多但都围着他走,黄景瑜说,一共三四十个人,硬是给我挤成了几百人的场面。

还是在机场,一群姑娘围着他走。有个妹纸很文艺的说了句,上言加餐食,下言长相忆。

一群人都很安静的品味这句话,只见黄景瑜突然来了句,啥玩意?(自动带入他的大碴子味)

有一次粉丝一直在喊黄景瑜,黄景瑜说,叫魂呐!

依旧是粉丝喊他,这次是嗲声嗲气,黄~景~瑜。

黄景瑜说,好好说话!

拍《半妖倾城》的时候,粉丝去探班。他跟粉丝说,“你们昨晚有地方住吗?我给你们介绍那边的山洞。”

说好的粉丝福利视频是直播洗澡,弄半天最后是洗...枣,而且是很认真的在洗枣...

某次活动,主持人问现场粉丝有什么愿望吗?

粉丝说,“想嫁给你。”

黄景瑜偏头对一边的工作人员说,“快把我户口本藏好。”

空降粉丝群,粉丝说,“黄景瑜,你吱一声。”黄景瑜,“吱吱吱,给你吱三声昂。”

除了聊天有趣、特别有梗,黄景瑜还有着讨人喜欢的自恋和臭美。

粉丝,“黄景瑜你好香啊!”

黄景瑜,“我什么时候不香。”

记者:“两年前你说过人生就像心电图,必须折腾起来,2018年你打算怎么折腾?”

黄景瑜:“前两年是我不懂事,瞎说的。”

有一次黄景瑜刚下车就被记者逮住采访,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记者说,“你知道我们是谁吗?”黄景瑜:“不知道啊”。

记者,“不知道就可以随便让我采吗?”黄景瑜:“不然我还能揍你啊?”

还有个经典的段子,你们知道奶牛和黄牛的叫声有什么区别吗?

黄景瑜就说了,奶牛是哞。

而黄牛:兄弟,要票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1 17:28

段子手的外号超级多

qingxiao

qingxiao 18.08.12 13:47

超级喜欢看他的节目,很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