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为什么会娶李靓蕾 并不是门当户对那么简单

2018-08-10 14:50:32

近日爆火的电影《西虹市首富》中王力宏的神秘出现也让观众们大呼上瘾。他的帅气与才华受到了非常多的观众们的欣赏,不过,得到了网友们的关心的王力宏,也是成家立业有了一段时间了。那么,为什么王力宏会选择比起自己小了不少的李靓蕾呢?王力宏的恋情和婚姻,再度牵起人们的好奇心。

不得不提的还有上半年的《无问西东》也是着实让王力宏圈粉无数,也赢得女观众最多的眼泪。他饰演的沈光耀,投笔从戎参加空军,决战之时驾驶战机冲向日军军舰,以身殉国。有俊朗到爆的颜值,还有催泪的情怀,令人欣赏。

早些年,萧亚轩、李玟等天后级女星都曾经公开对王力宏示爱。舒淇、张惠妹、汤唯与王力宏也传出过绯闻,但他始终不肯承认,只承认了高中时期的一个女友白小姐。

2013年11月,王力宏却突然公布婚讯,女方是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李靓蕾。众多女粉丝瞬间心碎。

公布恋情之后,王力宏马上回应其实两人已经相识12年,还在微博透露“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尽管李靓蕾被爆是日台混血,家境富裕,日本名西村美智子(Michiko),换句话说李靓蕾是日本人。

在几次采访中,王力宏也是透露,自己的妻子李靓蕾其实是对于他非常的关心的,而持家的能力也是非常的不错,所以,自己平时也是比较的放心。此外,王力宏的不少好友也是纷纷表示,李靓蕾的确是一位比较贤惠的人。那么,王力宏之前和李靓蕾是怎么认识的呢?原来,之前的李靓蕾的家庭,和王力宏的家庭,是很有交好的,因此王力宏对于李靓蕾,还是比较了解的。

王力宏毕业自威廉斯学院,之后到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堪称演艺圈高材生。其实他一家3代都学历显赫,奶奶是清华大学经济系、爸妈分别毕业自台大和政大、舅公是台大历史系、王力宏哥哥是耶鲁学士、芝加哥大学博士,大嫂也是芝加哥大学硕士、哥哥最近还在研究癌症领域做出新成就,王力宏弟弟与弟媳都是麻省理工学院硕士生,连他的表哥和表嫂都出自哈佛大学,被网友封“学霸一家”。

由此可见,王家人十分重视学历,3代都是高材生,王力宏的爸妈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嫁进王家的媳妇也都有相等学历。

日台混血的李靓蕾是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家境富裕,符合王家媳妇的标准,还曾任职摩根大通、爱马仕、雅诗兰黛等大牌公司,深得王力宏父母喜爱,成为钦定的儿媳。

这么来看,王力宏选择李靓蕾的原因,还是比较明显的了,因为他们家庭之间的关系很好,而且,王力宏对于李靓蕾是比较了解的,而王力宏的家庭也非常支持她。那么,从王力宏目前的事业发展状况来看的话,李靓蕾在他的身后,还是给了他非常多的支持的。

结婚五年,生了两个可爱的女儿。李靓蕾接棒婆婆,掌管老公的事业。

萧亚轩与王力宏老婆李靓蕾都在微博晒出为友人庆生的合影。萧亚轩表示:“昨晚和属灵家庭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这种感觉是用钱买不到的温暖,生日快乐Maggie姐,PS谢谢JingLei永远都如此用心准备晚餐。”

李靓蕾还晒出了当晚准备的大餐,看起来十分精致。网友纷纷表示:“靓蕾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