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齿鲨豆瓣评分是多少 中美合拍灾难片首度被认可

2018-08-10 10:40:04

由杰森斯坦森、李冰冰主演的深海恐惧片《巨齿鲨》在国内正式上映了,相比于以往的中美合拍片,这一次不同的是,花了高成本邀请到了好莱坞团队,并且还邀请到了好莱坞知名动作演员杰森斯坦森,那么这一次巨齿鲨豆瓣评分是多少?

目前巨齿鲨的豆瓣评分是6.2分

鲨鱼热,始于1975——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大白鲨》上映,超过6700万美国人观看,票房4.7亿美金,恐怖效应一度让海滨旅游业门可罗雀,也由此开创了好莱坞暑期档。

而这一部《巨齿鲨》和以往同类题材相比,此片中的绝对主角巨齿鲨是海洋顶级掠食者,体型超过20米,远比大白鲨更大,是电影史上前所未见的超级巨型鲨鱼,而且顾名思义,其外形也是极度穷凶极恶,再加上这一物种早已灭绝于几百万年前,因此当这一誉为地球史上最强悍的神秘生物以王者姿态强势登陆大银幕时,仅惊鸿一瞥已足以令人胆战心惊,而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等人还要与之展开力量悬殊的人鲨大战,惊心动魄程度可想而知。

因为是中美合拍片的关系,所以能在暑期档和北美同步上映。从《变形金刚5》到《谜巢》,李冰冰这两年似乎想要和景甜一争高下,比比谁才是合拍片女王。除此之外,中方成员还有曾经的男神赵文瑄,现在也是帅的,但还是希望时光时光慢些吧。影片是根据美国作家史蒂夫·艾伦的同名小说改编的。

讲述了史前巨兽巨齿鲨意外逃离深海重现人间大开杀戒,为了解决这场灾难,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联手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与巨齿鲨展开了殊死一搏的故事。“郭达”杰森·斯坦森接过了巨石强森手中的接力棒,成了本月的救世主。

这部《巨齿鲨》的鲨鱼出场非常震撼,很直白地展现鲨鱼暴虐的一面,给人以最强的感官刺激。

我们看一看豆瓣网友们的评价吧

豆瓣网友1:

比预想好很多,惊悚感和紧张感都有,杰森·斯坦森也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逆天硬汉。作为B级惊悚片,在这几年的同类影片也算制作相对精良的。最大的亮点在于攻击三亚湾,终于有我们熟悉的地方成为恐怖片攻击场地了,非常亲切。能看到德怀特和hiro也是意外惊喜。

豆瓣网友2:

女主全片说了两句“米兔”,鼓掌~小女孩很灵,她的选角效果甚至超过了某些成年演员。CG确实不含糊,结局那场三亚巨齿鲨屠沙滩时融合了很多本土化的地方,比较接近国人的反应。另外就是致敬《大白鲨》层面的事情了,乔·德特杜巴心底就是斯皮尔伯格的终极迷弟。

豆瓣网友3:

恭喜好莱坞终于找到了和中国资本合作的正确姿势,剧情非常套路,但至少看起来已经没有了以往合拍片形式的山寨。试图讲故事的时候都很蠢,不讲故事专心搞场面的时候就挺不错,三亚海滩下饺子喂鲨鱼那场最好看。

豆瓣网友4:

作为怪兽片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中的巨齿鲨体型超大,视觉冲击力强,在影院观影时非常震撼,我基本上全程沉浸在惊吓过程中,非常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