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为什么嫁给黄晓明 现实版霸道总裁的爱

2018-08-10 16:35:08

杨颖,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在大家的眼前出现过很多次,大家对他估计也是有所了解。别看她外表看起来柔弱,其实内心却是非常的强大的。《跑男》上的表想也是有目共睹,很多人都说她像一个女汉子,这也确实是这样的。那么有身材,有智商的杨颖为何会嫁给比自己大12岁,身高至今都是一个迷的黄晓明呢?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两人的好友贾乃亮曾经说过这样一针见血的一句话:就因为杨颖的一句爱吃哈根达斯黄晓明就买来各式各样的哈根达斯拿到杨颖面前。这一件事就足以看出黄晓明对杨颖有多好!贾乃亮在一档节目中道出了原因,尼玛这简直是霸道总裁追女友的节奏,这么壕的举动哪个女人也扛不住不感动吧?旁边的唐艺昕更是满脸羡慕。

不仅如此,黄晓明为baby设计了一款护肤品,取名叫Ah,是Angelababy和黄晓明名字首字母。此外,黄晓明为baby还开了专属她的奶昔店,店内的装潢满满的粉红色,全是baby喜欢的。

baby28岁生日时,黄晓明前一晚提前为老婆举办庆生party,满满爱意的惊喜啊。据港媒报导,生日派对在泳池边上进行的,在一个超级梦幻的玻璃屋,摆了各式各样的花朵,这跟童话故事里的场景也没啥了。

其实分析起来的三大原因如下:首先,黄晓明年纪大,但年轻时也算小鲜肉一枚,尽管比杨颖大12岁,但两人站在一起也十分登对,丝毫看不出年龄的差距。令人,从夫妻日常秀恩爱的情况看,黄晓明对angelababy十分宠溺,正是如此的爱意,融化了杨颖的内心。

其次,黄晓明演戏的数量虽然并不算太多,但善于投资的他其实是娱乐圈内一大富豪。据统计,仅2012年,黄晓明的影视、代言、医疗、房产、股票的收入将近4个亿,细算下来,每天进账达百万余元。

第三,在与黄晓明确认关系之前,杨颖在大陆并没有多少名气。但自从变成黄晓明女朋友后,各种真人秀节目、广告、电视剧、电影的拍摄工作接踵而至,杨颖的名气飞速提升,甚至将林志玲秒成了渣。名气提升伴随着收入提高,在录制《奔跑吧兄弟》节目时,流露出的杨颖的酬劳令人咋舌。由此看来,杨颖和黄晓明的结合是个双赢。

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杨颖并没有现在有名气,自从她和黄晓明传出恋情后她的名气就一直在上升,所以在事业上黄晓明也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再加上杨颖自己的努力她现在已经是当下最受欢迎的艺人之一了,所以杨颖嫁给黄晓明真的是太对了!

黄晓明和Angelababy是圈内有名的夫妻。但是,当第一次曝光他们的关系时,并不乐观。因为他们两人的娱乐圈地位差距大,年龄相差十几岁,很多人表示不理解

杨颖很多时候做任何的事情都是非常拼的,外表的气质已经足够迷人的她,再加上这样拼命的性格,很多人喜欢杨颖,就喜欢在这个地方,她不做作,敢于做最真实的自己,敢于努力,这也是一个非常经典的案例,一个女孩永远不要凭借自己的外表而取得别人的喜欢,总是要有一些真材实料,才能得到大家长久的关注和喜爱。

即使黄晓明和baby后来进入婚姻殿堂,日常的互动也很甜蜜,但仍未能阻挡某些人的声音。他们认为与黄晓明结婚的baby只是为了名利,但这只是黄晓明在内地交往圈中的身份,嫁给他,以便进一步提升。然而,无论你如何猜测,实际上,黄晓明已经在节目中透露了baby会与他结婚的真实原因。这个原因与黄小明的父亲有关!前段时间,黄晓明录制了综艺节目。在节目中,黄晓明谈到了他的职业生涯和他多年的黑料,自然也谈到他的妻子。

当鲁豫谈到父母的婚姻快乐和持久,一般孩子成长后的婚姻也不会有什么波折。黄晓明不仅同意,还爆料当时baby认为他值得委托,因为黄晓明的父亲吃美味的时候,将包装好的食物带回家给黄晓明的妈妈吃。baby为黄晓明是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长大的,自然比起父亲不差, 因为这个简单的原因,她愿意嫁给黄晓明。 黄晓明和baby可以结婚,他的父亲是最强的帮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0 18:12

他们两个现在挺幸福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