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美合是什么关系 两人因一起吃鸡再被质疑在一起

2018-08-10 09:30:13

王一博和美合之间的绯闻其实不是第一天出现了,这两人在之前就被质疑已经在一起了。王一博美合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有网友扒出两人一起吃鸡,于是他俩的真实关系再次成为焦点。

王一博和美合曾被传恋爱绯闻,但是当事人一直都没有承认在一起这件事。所以他俩只能算是绯闻情侣的关系。

王一博和耀莱美合一起吃鸡的图被扒出来了。俩人妥妥的上了热搜。当红鲜肉vs富二代千金这种组合,捆绑上热搜必然会引起热议。

早在吃鸡之前,她和王一博的绯闻也来自美合的小号,里面发了一张王一博的自拍。

很多人都说綦美合和王一博在一起了,并且还有照片为证,于是粉丝很是心塞的去翻看。

但是后来在綦美合的个人社交上找到了原来是王一博的自拍照,并且是王一博2017年12月28日在微博上晒出的自拍,应该是綦美合关注了王一博之后挪用的,并没有綦美合和王一博的合照,恋爱更是没有的事情!

还有一个一个叫衣锦夜行的燕公子的大号在微博发文说,我几天前听过这个八卦,不过是说王一博在追綦美合,妹子还没同意,而且消息来源并不十分可靠,所以我不知道真假哦,只不过最后还特别声明大家去扒一扒王一博的账号,他藏得很深。

之后这个恋爱说就成为了一个大事件。

当时王一博公司很快站出来发声明辟谣,否认“恋情”一说。乐华娱乐微博发文否认旗下艺人王一博的恋情传闻,称该不实信息已对其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要求相关网络用户及媒体停止传播不实信息及误导,公司已经依法取证,将委托律师全权处理。

这个恋爱说当时也是停了一段时间。没想到现在竟然因为一起吃鸡再被传绯闻,只能说他们都是绯闻体质了。

美合,耀莱千金,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她曾经被夸人美腿长身材好家世好的投胎小能手。

之前她跟欧阳娜娜and陈飞宇错综复杂的那些事,都一次次把她自己送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15年的时候欧阳娜娜认识了王文也綦美合这帮白富美,还一起去看了Bigbang的演唱会。欧阳娜娜和王文也美合她们认识之后呢,私下关系应该还不错,微博、Ins都有互相关注,后来越玩越好,也有一些比较亲密的自拍照。

虽然不能说是好闺蜜,但是盖章好朋友肯定是没错了。另一边,美合和陈飞宇也是早就认识的,15年陈飞宇还没出道的时候,就和美合她们一帮人一起去玩室内撕名牌了。

后来陈飞宇出道并且和欧阳娜娜一起拍电影《秘果》,美合还帮着转发微博宣传来着。明明照前面这么看上去,都是一片岁月静好的模样,二代和二代们互相都是朋友,也没什么可八卦的吼?

可是……一切就从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拍《秘果》之后,好像有点不对劲了。有网友曾经说,美合经常给陈飞宇的微博点赞,但陈飞宇没怎么回应过,陈飞宇反倒是很喜欢经常给欧阳娜娜的微博点赞……

没过多久,有网友发现陈飞宇单方面取关了美合的微博,后来美合发现陈飞宇把自己取关之后,删掉了前阵子帮陈飞宇转发电影宣传的微博,还点赞了一条"突然关系变淡"的微博。

王文也等好姐妹还在Ins上力挺美合,有一个专注爆料美合她们那个圈子的博主爆料称,关于綦美合、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之间,是当初美合想让欧阳娜娜给她跟陈飞宇搭线,结果没想到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在一起了……

这一系列操作也是让人看不懂。反正现在他们这些人的关系还是说不清楚。

王一博和美合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还是得他们本人出来说清楚,毕竟传闻是不可尽信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