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怎么火的 成名前经常跑龙套

2018-08-09 14:55:40

张天爱第一次拍摄电影还是在《落樱》中,之后2015年通过《太子妃升职记》这部古装网剧走红。

《太子妃升职记》因“穷得坦荡、雷的嗨翻”而被热议,剧组太穷,气氛全靠鼓风机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太心疼我们太子了太考验演技了,分分钟出戏的节奏啊。更有网友直言:这剧组是真的只剩颜值和演技了!

张天爱自己吐槽说,“有一场戏我要把男演员推到门上,那些门窗都是假的道具。我力气太大直接窗户门儿干碎了,然后两人直接从屋里翻到屋外去了,墙也塌了。关键是我也摔得够呛啊。可是导演根本不关心演员有没有受伤,一直在说,我的门啊,我的墙啊,损失太大了”。

剧组虽然请的都不是大牌演员,但演技却都可圈可点,尤其是饰演女主张芃芃的张天爱,更是成功把这个现代汉子穿越到古代太子妃身上后,做着娇媚的太子妃却操着一颗糙爷们儿的心的纠结角色诠释得非常精彩。

似乎张天爱算是幸运,但在成名前,张天爱依然跑了6年的龙套角色,也没有过放弃的念头。说起这些,她竖起纤细的拳头为自己加了油。很多成功的人和事,看似幸运,实际上“成功”这件大事绝不仅是只靠偶然和幸运,对于成功和出名的人来说最容易被忽视的就是努力和认真。张天爱很感谢曾经帮助过她的演绎前辈,和她自己在演员这条路上的坚持。6年的龙套角色,并没有太多主要作品,想想也知道大概的心酸历程。

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邓超说自己冷静地观察着张天爱的表演。他觉得,张天爱找到了表演的快乐,享受着“攻”的感觉。而幺鸡与太子妃这两个角色,“好像完全是故意做这样的一个选择”。一日,邓超把一段微博上的留言转给了张天爱,那段话最后说:“天爱很会挑角色。”张天爱自己看到,也高兴地不得了。

自从09年出道以来演的电影用手指头都能数完,但身材高挑的她却一直备受导演青睐,演的都是影片中的一些重要角色。90年出生的张天爱高中时期就到日本留学。

微电影《落樱》让张天爱有了做演员的打算,回国之后张天爱选择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然而这位演员倒是属于业余类型的,几乎是,每年对多拍一部电影,期间还开起了淘宝店,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她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

这部号称被鼓风机吹出的神剧凭借出其不意的脑洞以及颠覆解构经典的做派,在网民中受到强烈追捧,也让几位名不见经传的主演迅速成为新一代网红。

不仅如此,张天爱还是欧莱雅中国首位90后代言人,多次登上国内时尚杂志封面。她的走红,是偶然中的必然,不论是个人颜值身材,还是演技都是她走红的关键因素。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9 16:56

张天爱演技还算可以的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9 16:58

谁的成功都要付出努力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