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鹿晗为什么是父子 盘点相爱相杀的日常

2018-08-09 16:26:04

每次邓超在微博上隔空喊话“儿子......”不消说,微博底下绝对是一众帮忙@鹿晗的Fans,通过跑男结缘的二人连同粉丝都有了这种默契。互蹭热点的二人将“父子梗”玩的不亦乐乎。这个梗是怎样兴起的呢,将父子梗玩出别样乐趣,相爱相杀十分欢乐。

至于邓超和鹿晗为什么是父子,原来之前,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与《奔跑吧兄弟》成员鹿晗互动跳舞的视频并祝贺鹿晗生日快乐,视频中二人身穿灰色短裙面对面跳舞,画面极富喜感。邓超还故意调侃鹿晗,写道:“儿子,26年了,我有个秘密一直没告诉你,你没有遗传爸爸的长相一直是爸爸心中的痛,说出来就好了,爸爸今天不哭。”

但是后期的效果也是很理想的,刚开始的邓超借鹿晗微博大赞自己,接着父子相认,以及我们邓超大v在鹿晗的各条微博下的评论中:儿子,爸爸之类的称呼,对广大“儿媳妇的呼唤”,到现在甚至鹿晗与等等互道兄弟,成为小花的干哥哥……

前段时间邓超在微博里发布了一段短视频,是邓超自言自语与一头梅花鹿的场景,并@了鹿晗,邓超在视频中说:“小鹿,你说,你爸爸是不是这世上最帅的人。”“你爱你爸爸吗?”“你爸爸叫什么?邓超,对不对?”

这么多季下来感觉他们是真的有了感情。有一次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儿子等等靠在鹿晗怀里看书的照片,还一副老父亲的腔调写道:“养儿防老,其乐融融。”鹿晗盘坐着,让等等坐在小腿上,等等乖巧地翻着书,鹿哥满脸微笑亲切自然,画面有爱得不像话。

邓超还多次表示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快把儿媳妇带回家。”可见二人关系及其亲密。结果网友热议“你早说啊,儿媳妇这就回家!”“儿媳妇在此,请受儿媳一拜!”“爸爸我就是你的儿媳妇啊!”

”父子梗“兴起后,两人现在不论是在节目中,还是在微博上,都以“父子”相称。父爱爆棚的邓超不但前不久给鹿晗演唱会当嘉宾撑场,除了日常的这些相爱相杀的互动,邓超也给与鹿晗很多生活的关怀。他曾说过,“作为他的爸爸,我觉得他需要有更多的时间给到他自己,休息也好,充电也好,陪自己的亲生父母也好。儿媳妇当然要找,不然怎么把戏演好。”邓超还透露两人之所以认亲,还是跟颜值有关,“生活中小鹿说我和他的亲生父亲长得非常像。”

因为在《跑男》节目中配合得很好,两人有些表情有神相似,于是网友们称两人是“父子CP”,两人之间真的是毫不避讳的可以互怼。之前,邓超不止一次的在微博发文调侃鹿晗,而鹿晗也进行了回击,公开了鹿晗的“黑图”等等,关系不是一般的好。而彼此生日,或者是有电影电视剧要上映的时候也会卖力的宣传,彼此支持应援。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9 17:23

原来是这么来的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9 17:25

根本不像的好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