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齿鲨讲了什么 李冰冰搭档斯坦森探寻深海世界

2018-08-09 16:21:06

由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等主演的电影《巨齿鲨》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已经定档在8月10日正式上映了,那这部影片主要讲了什么故事呢,有什么看点?

巨齿鲨讲了什么?

作为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好莱坞大制作电影,《巨齿鲨》根据美国作家史蒂夫·艾伦的同名小说改编,该片讲述了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受命前往营救被困海底科研人员的故事。

营救过程中,乔纳斯再度遭遇数年前曾在深海给自己留下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最终,乔纳斯联手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李冰冰饰)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但营救行动却发生了一系列意外,当史前巨兽巨齿鲨逃离深海,众人将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危机。

巨齿鲨主要人物介绍

乔纳斯·泰勒

潜水专家兼海军上尉,拥有过人的潜水技能。多年前在马里亚纳海沟做任务时突遇危险,被迫放弃一半的船员,他被开除军籍,婚姻破裂,而最让他难以忘怀的是,攻击他的船是被认为已灭绝了一百万年的巨齿鲨,但没人相信他。现在又一艘潜水器在海底瘫痪,他必须面对内心的恐惧,完成自我救赎去营救灾难。

张苏茵

一个勇敢、坚定、有责任的华裔海洋生物学家,身为科学家的张苏茵对于巨齿鲨有着深入的了解,不仅发挥特长大展智慧,还不畏危险下水斗鲨,堪称文武双全。

杰克斯

一位严谨的科研人员,负责定位寻找巨齿鲨出没的踪迹。

张博士

头脑缜密,经验丰富,是深海科研项目的领头人,引领着团队的方向。

巨齿鲨有什么看点?

影片中,人类与巨齿鲨的博弈与对决始终吊足观众胃口,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驾驶“黑科技”潜水器上演极速狂飙、巨齿鲨来到浅海攻击人类,众人逃离鲨口等惊险场面,都让到场观影的观众都忍不住屏住呼吸。

在《巨齿鲨》中有多场激燃的大场面戏份--巨齿鲨入侵浅海、直升机空袭巨兽、巨轮倾覆、深海“黑科技”追击等火爆的镜头目不暇接,使其成为今年暑期档当仁不让的动作科幻大制作。

除了震撼视觉特效之外,实力派导演领衔最强卡司、笑泪兼具的故事情节,以及深海人鲨大战等火爆场面都成为本片必看亮点。作为一部商业大片,爆破、枪战、追击向来必不可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9 17:24

肯定很好看 虽然没看过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9 17:25

锯齿鲨好看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