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被曝成火箭少女C位 宣仪美岐退出后或将成为最大赢家

2018-08-09 14:21:11

近日,火箭少女组合成员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宣布退出组合的消息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因为原本火箭少女中的C位就是孟美岐,此次他退出之后,C位将由谁来承担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日前,孟美岐、吴宣仪宣布退出火箭少女之后,有网友爆料称C位将顺延至第三名杨超越,此番言论在网上又掀起一阵热议。不过,火箭少女的官方目前还没有确认这一消息,是真是假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是不得不说,如果宣仪和美岐退出组合,杨超越确实会成为最大的赢家。

话说,《创造101》自开播出以来,杨超越就备受争议,最终以第三位的名次成团出道。对于其实力,不少网友都表示质疑,另外对于她爱哭这件事情,更是多次引发热议。

这位出场就自诩“村花”的女孩,没有经历过唱跳方面的专业训练,一开始被导师评级为C,后更跌落F班,但后期却靠点赞排名靠前一路逆袭到A班,甚至进军前三甲。节目进入后半段,杨超越身上所背负的争议也越来越大,频频因为“车祸现场”、“被diss”霸占热搜。

而前晚总决赛,她表演的舞蹈动作简单,仍然看得出僵硬不自然;唱歌也走音,“杨超越划水(偷懒)”也再度登上热搜。业务能力弱让她被骂,但高人气又助她出道,对于杨超越,网上观点也分成两派。

赞她的人认为,她身上所展现的是“平凡女孩的追梦记”,能力不是太强,但她更有上升空间和待发掘潜力的可能。而认为她不应该出道,拖累其余10个女孩的观众则认为,女团的标准可以被重新定义,但如果连基本唱跳的业务能力都不行,杨超越真的要做女团里的“划水担当”吗?

此前,曾一本杂志对杨超越的采访在朋友圈很红,去她辍学的大丰二中采访的记者写道,老师认为“孩子辍学就是因为怕苦,想一步登天。说她因为没钱上不起学,我们这边的人都会笑,怎么可能有这种事情呢?”老师坚持,“喜欢她的人,就是觉得她能成功,我也能成功……就是想不劳而获。”

平时杨超越爱看大女主戏,最崇拜的人是范冰冰,想超越范冰冰的演技。热搜上多了,她也会开玩笑,“随手拍一下吴宣仪,热搜标题该是‘杨超越暴打吴宣仪’了吧?”面对质疑,她用放狠话来鼓励自己,“我粉丝给我投的,我跟你说我不怕。”

对于杨超越的未来,业内人士其实很担心:按正常规律,她应该再训练两年才能达到出道标准,现在成名是双刃剑。出道意味着会被用出道标准要求,成长空间也会被压缩。“如果不能在保持热度的时间内达到专业水准,她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谁知道,粉丝把她投到这样的高度,不是一种暴力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9 17:08

杨超越真的是没有什么实力,不适合做歌手和偶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