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是怎么出道的 四千年美女的称号来源于日本

2018-08-08 12:54:24

1994年产生的鞠婧祎在《剧场女神》中第一次出道,当时就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因为她的颜值,被称为“中国四千年第一美女”

据说,这个称号还是来自日本。

当时日本2CH论坛发布《中国出现4000年一遇的偶像爆诞》一帖,之后日本媒体以《中国4000年第一偶像诞生》为标题,评价鞠婧祎,引发了日本当地门户网站的关注,成为了多个门户网站的热门搜索第一的人物。而后转载至中国,由于翻译错误,将原文翻译成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诞生》,再由众多知名媒体宣传,瞬时间爆红网络。

她在某活动之中曾留着眼泪表示“当时听到这个自己挺懵的,其实这个事情,它的最大压力在于,你有了这个所谓的噱头之后。然后别人就会带着有色眼镜看你。我记得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开始拍戏嘛,就是会有人来看。想看看就是4000年到底是什么的。就是你自己没有在意那个东西,但是别人太在意。

虽然被外界质疑,不过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虽然这个王冠是别人为她而戴,可让她一夜成名。如果不是这个所谓的四千年美女,很多网友到现在都不认识她。虽然她在SNH48人气不错,可到现在SNH48很多网友一个都不认识。鞠婧祎她自己最近几年当中,虽然已经退出了SNH48,不过这资源却是不错。

鞠婧祎本身也是学舞蹈唱歌的,在舞台上又能展现出来自己,穿着打扮性感又不失青春,这种身材加脸蛋谁敢说她不是个美女呢?她这几年也一直SNH48排名前十,更是在2016年7月30总选举排名第一名。在2015年时候参加了《全民加速》也让人们广泛而了解到中国还有这样有才艺并肩的美女!

2017年7月,主演古装电视剧《芸汐传》,因为她的努力,用了4年的时间慢慢也让观众中得知她,去认识她,可以想想我们当时18岁又比她哪里强呢?我们曾经的青春比她努力过吗。12月15日,晋升SNH48明星殿堂,并成立个人工作室,正式单飞。一般成立个人工作室的话,也代表了她有能力去接作品了,也代表了有观众喜欢她,也说明了她确实是有能力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能力就不可能拥有美好的明天的。

她全程笑颜灿烂,露出一口可爱的小白牙。只是在最后的最后,所有仪式都尘埃落定之后,她的眼泪不听话地掉下了一滴流在脸颊上。镜头无意中扫到这一幕,她眼神沉静、泪盈与睫,却又笑着擦去,连导播也为之动容不愿错过。

眼睛,鼻子,还有脸都比原来要更加精致,皮肤也变得白皙,胸跟原来似乎没有什么区别,毕竟现在走的路线依旧是少女风。

鞠婧祎能在娱乐圈走到今天也归功于成名前的经历。她还没有正式出道前曾经在女生派成都地区微博上被推荐为人气美女,那时的风格还没有现在日式的感觉,走的路线完全效仿的是“南笙”路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8 17:21

长得挺好看的,但是之前不是说整容了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