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与红衣女是怎么回事 通宵唱k还一同乘车离开

2018-08-08 15:41:22

欧豪和马思纯日前分手难免让人想起早前马思纯在戛纳走红毯的时候爆出的一个新闻,也就是欧豪被拍到与红衣女子一同吃饭的照片,不过当时好像还有一位男子。

5月10日左右,欧豪被拍到与一名红衣女子通宵唱K,两人还显得极为亲密。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欧豪似乎与该红衣女子关系密切,从KTV出来之后,两人还热聊不断,有说有笑,而这个时候马思纯在戛纳走红毯时。

之后又拍到两人深夜一起吃夜宵,欧豪身边有另外一个男子,但欧豪和该名红衣女子对坐着还依旧有说有笑。更为要紧的是,两人还远不止这些。两人还同乘一辆车离开的。

随后欧豪密会红衣女的事情就在网上传开了,网友们都纷纷去马思纯微博下留言。

马思纯在微博上疑似喊话欧豪,她在微博的发文是:我最爱的人啊,我给你的快乐不光在今天。放心,我哪也不去,只在你身边,生生世世。其中最因网友们注意的是她文中配图中了,在配图中写着“小崽仔想往哪溜啊,回来。”

但是对于这个红衣女的身份两人都没有给予回应,不知道是何关系。

再来说一说马思纯和欧豪,这两算是一对姐弟恋,两人因为一起电影《左耳》而日久生情,事后两人并没有对这件事做出正面的回应,网友就大胆猜测两人是默认了。

三月份的时候,欧豪还刚刚为马思纯过完生日,当时两个人还在微博中高调互动,马思纯还被感动哭了!还说会好好珍惜!

而从马思纯生日开始,两个人就几乎没有互动,唯一勉强算是有点感觉的就是在大家疯狂猜测两个人分手的时候,马思纯点赞了一条带有欧豪合影的微博,而且发微博的还不是欧豪。

今年的521,欧豪简单的发了一条微博,说521,而晒出来的图片也只有欧豪一个人。这条表意不明的微博下面,粉丝们纷纷艾特了马思纯,可是她却毫无互动,好像看不见的样子。

说是看不到,但是晚上的时候,马思纯去发了微博,说:“仅仅活下去是不够的,你应该有阳光,自由和一朵可爱的小花”。还说:“愿我们冷暖自知,并且永远相信童话。”冷暖自知,这四个字看着就有点伤感。

于是,粉丝们纷纷猜测,两个人是不是分手了。再看看马思纯的ins,最近也格外的伤感,什么“若你扬帆起航,愿对岸有人等你。”

从前,只要欧豪上了新作,马思纯总会在微博上为尽力他宣传,还顺便秀秀恩爱什么的。

可是这次欧豪的《天意》上线了这么久,只有欧豪自己宣传,可是马思纯一点动静都没有。反观马思纯这边,马思纯前段时间生病了,得了带状疱疹,头皮疼,脸上痒,淋巴肿,看起来可怜巴巴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8 17:19

这个不好说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8 17:19

所以欧豪出轨 了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