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和倪妮为什么分手 长期工作聚少离多是原因

2018-08-08 10:32:19

现在娱乐圈的情侣感情生活很受关注,井柏然和倪妮两人在恋爱期间是非常恩爱的,但是两人的感情随着时间的变化,开始逐渐变淡,到最后只能以分手告终。

倪妮和井柏然是在2016年3月份公布的恋情,今年7月5日宣布分手的消息。

而且井柏然倪妮分手的消息,井柏然工作室也是说:在今年的五月份,他们两个人其实已经和平分手了,但是他们二个两人分手,可以说真的是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两个人长期工作聚少离多的原因,反而感情慢慢的变淡了!

此前井柏然就提及了一点,那就是:我们都是自尊心很强的人,而且我觉得感情的事是两个人的,与他人无关,你们开心就好。这样的说法,看起来是什么都没说。但事实上,两个自尊心都很强的人,一旦吵架了,则是会损耗感情的,因为谁都不愿意低头。而这,或许也是二人分手的原因之一吧。此外,他们这样的职业也必然导致他们聚少离多,同样可能是分手的导火线。

所以感情的事,我们大家谁都说不清楚,曾经他们二人那么恩爱,怎么可以说分手就分手了呢,真的是让我们大家感到非常的可惜,其实他们两个人分手的事情早就已经有人爆料了,但是那个时候娱乐圈根本没有人会相信这件事情,因为觉得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太好了,这辈子都不会选择去分手吧。

但是如今井柏然的工作室也是承认了,他们二人已经分手的消息,可以说真的是十分的惊讶,而且工作室还说到他们两个人以后还会一直做朋友呢,但是谁会相信如此深爱的两个人会选择做朋友呢。

7月18日,倪妮又上热搜了。因为,倪妮在自己的ins上更新了两张照片!这也是倪妮在与井柏然分手后,首次po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倪妮戴着浅色渔夫帽站在机场的的落地大玻璃前微笑,窗外则是一片夕阳西下的黄昏美景。

除了照片之外,倪妮的配文也深含寓意。她写到:“听说北京暴雨,回京的航班延误了。既等之,则安之。遇见最美夕阳。”其中“既等之,则安之”这六字可谓是意味深长啊。看得出倪妮在分手后,心态淡定释然,又开始安静地等待下一位mr.right的出现了吧?

8月8日,倪妮迎来了30岁的生日,倪妮更新动态并配文:三十岁,才刚刚开始。意思大概是三十而立之年,事业才刚开始起步。而倪妮也晒出了生日礼物,有父母送的蛋糕上面写着女儿生日快乐,倪妮和父母一直都非常的和睦,这个南京的大女孩有非常温馨的家庭。

现在井柏然工作室三月份的动态也没有了任何和倪妮相关的消息。虽然倪妮和井柏然已经和平分手,但是动态没有保留应该是不想再想起伤心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8 11:44

是啊,最好的办法就是有一个人 选择妥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