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马思纯什么时候分手的 早在今年五月就出现端倪

2018-08-08 15:29:09

8月8日,马思纯工作室宣布马思纯与欧豪已分手,一时间掀起不小的热议,据悉,在今年马思纯生日的时候两个人还曾撒狗粮,此次两个人分手太过于突然,网友们叶纷纷猜测两个人分手的原因。

据悉,针对此次分手,欧豪和马思纯工作室回应如下:朋友们,有几句话想代纯纯与小欧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决定回到朋友关系。相逢无悔,过往无憾。愿未来前路各自珍重,祝好!感谢大家关心。感恩。

据悉,早在今年五月的时候两个人的感情分裂就出现端倪,因为欧豪和马思纯没有互动,当时就曾传出过分手的消息。

521当天欧豪微博发出两张素颜自拍,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是在忍着笑。并配了521三个字,以及一颗心和一个笑脸的图案。这条微博引来粉丝迅速点赞,纷纷表达爱意,被点赞最多的一条,网友写着“艾特我小马哥@马思纯”。

一个多小时后,马思纯也发了一条微博,引用了安徒生的一句话,“仅仅活下去是不够的,你应该有阳光,自由和一朵可爱的小花。”还写了一句“愿我们冷暖自知,并且永远相信童话。”

两个人先后两条微博,谁也没有艾特对方,也没有点赞和任何互动。这会儿马思纯在戛纳,而欧豪在国内,天各一方。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个人在微博上已经至少两个多月没有互动了。有网友猜测,此次分手由于欧豪和马思纯都忙于各自的工作。

说起欧豪和马思纯的相识,就不得不提电影《左耳》,当时在影片中一个是男一张漾,一个是女二号黎吧啦,影片拍摄期间就有剧组人员爆料,两人的感情戏好多都是一次就过,配合的相当默契。到了2015年初,随着电影即将上映,宣传、路演,欧豪和马思纯在台上你侬我侬,不过当时粉丝并没有在意,宣传期情侣很正常的。

之后,也一度被媒体曝光疑似同居,虽然被爆同居,可当时并没有实锤证明两人就在一屋,总是前后脚进出小区,那么就不算是拍到了证据,猜测,还只能是猜测。欧豪也多次否认:新闻是假的!不过,尽管双方多次否认,但网友们还是扒出两个人在一起的证据了,各种同款的情侣装情侣帽数不胜数。

这样以来,马思纯和欧豪的恋情也算是被间接的公布了,此前,马思纯却在微博上晒出欧豪7月的电影作品海报,配文称“七月是欧豪的”。网友惊觉“七月”也正是马思纯在《七月与安生》中的角色。

如此一语双关,吃瓜群众不禁调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七月”、“太甜了,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干了这碗狗粮”“简直太会玩”。

今年马思纯生日的时候,欧豪也在微博上发文祝福并艾特了马思纯,这引起了大家的热情讨论,难道这是要公开的节奏了,随后马思纯甜蜜回应“天天都快乐呗,欧先生”,这更是让大家怀疑两人公开恋情了。

如今距离两个人共公开恋情才五个多月,没想到他们竟然这么快就分手了。不过小编还是祝福两个人能各自安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8 17:19

所以是一直忍着 选了这么个好日子说了分手吗

如初

如初 18.08.08 17:20

哎,娱乐圈分手复合挺正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