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为什么改档 官方发文说明原因

2018-08-07 11:04:21

电影《大轰炸》自定档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原本是定档在8月17日上映上映的,但是日前官方却突然宣布该影片要该档的消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部影片该档到什么时候了呢?

8月7日上午,@电影大轰炸官微发文宣布:日前接到美国北美地区和除中国大陆地区外的全球其他地区#电影大轰炸#发行公司来函请求全球同步上映,为践行“中国电影走出去”的方针,经制作方及发行团队再三考虑,并报请有关部门同意,决定调整档期,望国内观众见谅。关于重庆大轰炸的这一段#国家记忆#,让我们与全世界一同见证! #电影大轰炸10月26日# 一约既定,必有回响!

据悉,电影《大轰炸》主要讲述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侵略者对重庆进行连续轰炸期间,重庆市民向死而生、乐观坚强的精神状态以及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激战,保家卫国的故事。

电影《大轰炸》作为一部国产历史战争大片,集合老中青三代演员,有大咖,有戏骨,有实力派,就连群众演员也是经过了严格筛选,不仅在创作上要体现民族精神、城市精神,而且在拍摄中要发挥出演员的精湛演技、各国顶级团队的制作优势。

其中在“茶馆线”上崔三叔一角的扮演者范伟以憨厚老练、幽默智趣的形象广受观众喜爱,配上冯远征、吴刚这些北京人艺的实力派演员,以及在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了最佳女主角奖的车永莉,演起戏来更是如鱼得水,游刃有余,他们“一身都是戏”,使得影片观赏性十足,戏骨之间的“飙戏”足以另观众们看到过瘾。

资料显示,电影《大轰炸》是一部“中国制作”的战争巨制,凝结了国内外最优秀的团队与技术,从预告片中曝光的少量空战与爆炸镜头,不难窥视其品质之精良。据了解,全片采用3D实拍完成,多达2300个特效镜头,是近十年来国际影坛很少见的运用最新3D技术拍摄的大规模空战影片。同时,邀请世界一流交响乐团(伦敦交响乐团)演奏原声音乐, 声临其境烘托影片气氛。

正如导演萧锋所言:“《大轰炸》是正面表现民族灾难的电影,我们的民族精神,重庆的城市精神,都要在这部电影里浓烈地展示出来,我们在制作水准上没有半点降格以求,光前期拍摄多达1500人的摄制组就用了200多天。

因为我们筹备了四年,准备的比较充分,所以在拍摄现场就不会觉得很艰难,全部拍摄都是胸有成竹的按计划推进。虽然特效镜头数量非常多,但我们仍然坚持在许多镜头拍摄时采用实打实拍来完成,拍摄期间用掉了数万根雷管,几千公斤炸药……”

《大轰炸》这部电影是我们民族精神气质的一种象征和写照,它不仅着重描写重庆人的性格,还原了历史的真实,而且将以小人物的独特视角展现大时代下的民族精神,表现了抗战时期军人的顽强抗争意志,凸显了黎民百姓坚韧不屈。

此次,虽然档期被延迟了,但是依旧有不少的观众表示:好电影值得等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