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颜值怎么样 娇小可爱的邻家女孩风格

2018-08-06 16:53:05

沈月第一次参演电视剧是在《秋收起义》中饰演一个配角,2017年11月9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出后,沈月成为了焦点人物,对于沈月的颜值,大家也是持有不同的观点。

首先五官是颜值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沈月的整体五官都偏下方,下巴比较圆滑,接近鹅蛋脸的外形,额头比较圆润,标准娃娃脸的类型,而且可辨识度很高,让人一眼就能记住的类型。

另外一点就是,沈月平时或者是演出的时候都化的淡妆,相对于浓妆艳抹的类型,这种感觉给人就很清淡,清纯的味道。

短发也是关键,感觉沈月如果留长发的话,就显示不出可爱的风格了,齐耳短发,很显年轻,有种稚气未脱的感觉。身材也不能偏瘦,能保持在标准体重是最合适的,这个在电视剧小美好开拍之前,导演就说过,让沈月赶紧吃,吃胖一点,肉嘟嘟带点萌气。

沈月官方身高是160cm,这个身高比例也是最合适的。

对于沈月,有人说她体型很一般,感觉像是一个普通的路人。是啊,沈月当然不如范冰冰、赵丽颖属于那种气质上的美,因为她们之间的风格不同,当然,颜值这东西,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欣赏角度不同,看到的结果也就不一样。

如果按我的逻辑来说,沈月属于二次元风格的类型(要是COS一下应该会很好),像小鸟游六花,《千与千寻》中的千寻,类似于这种邻家女孩的风格,活泼中有时候显成熟,有时候又显得稚气未脱。

性格上,她有些古灵精怪,调皮中是不是带点幽默,在小美好的桥段中,她把陈小希的形象饰演的非常完美,少女气质展现的很出色。

说实话,以沈月的气质来看,她并不适合古装剧或者是一些打戏场景,温馨的偶像剧和日常喜剧路线是她的本色。

沈月的可爱在小美好花絮中很明显。沈月拍吻戏的时候,她的身高受限制,没办法剧组人员只能找几个木板垫脚,但是沈月当时穿的是高跟鞋,站在木板上不稳定,胡一天干脆让她光着脚踩着木板上戏,沈月还有点不好意思,两人甜甜蜜蜜也是很有意思。

另外,拍摄休息期间,沈月和胡一天和煮了一包方便面,胡一天打鸡蛋很不熟练,沈月亲自示范给他看,引得网友都想站这两个人的CP了。

近期《流星花园》播出,沈月在里面饰演杉菜的角色,这个人物每一集都有出场,非常劳累,拍摄期间沈月还因为疲劳过度晕倒了过去,她也没抱怨什么,休息了一会马上继续开拍。

明星们看似场上风光,在下面她们要承受很大的压力,沈月毕竟也还是刚出道几年的新人,没有太多的经验,我们需要给予给多的鼓励才是,希望沈月在以后的演艺生涯越来越顺利,也希望她在未来能够在电影的荧幕上出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6 17:07

沈月还挺漂亮的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2

感觉有点不耐看吧

qingxiao

qingxiao 18.08.07 12:05

很有灵气的一位小姑娘,很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