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理想型女友首先要运动

2018-08-06 14:03:54

彭于晏在《翻滚吧阿信》中可谓是出了名了,他的肌肉线条非常完美,真的是迷倒了很多粉丝,82年出生的他一直都没有结婚,难道是没有喜欢的类型吗?

彭于晏这一个硬汉的形象,也是一个非常绅士男士。他给人的感觉又通常是比较温和腼腆的,非常好相处,他对待工作的态度又是一丝不苟,正是因为他的这些性格才让观众非常的喜爱。

对于喜欢的女孩,首先彭于晏自己就喜欢运动,他肯定不希望找个懒散的女友,体脂肪一度只剩3%,而戏外彭于晏亦爱上做运动。他说过喜欢运动型、有健康心态的女生。

另外,彭于晏当被主持人问到现实中是否会主动追求喜欢的女孩时,彭于晏略带腼腆地表示:“不会,也不敢去追求,怕见到喜欢的女孩不知道讲什么,也许会问她身边的朋友帮忙,不过担心自己追求的方式太土。”

彭于晏还说道:“对女孩相貌没有什么要求,但一定要会骑脚踏车。”之后他认真地想了想说:“最重要的还是要聊得来,在一起感觉舒服。”而被问到最欣赏哪一位演员时,他说:“很喜欢娜塔丽波特曼这种类型的女孩,她的电影直接影响到我。而且很会念书,既可以很可爱,也可以很放的开。”

不仅如此,彭于晏出了名孝顺,常常都带着妈妈去拍戏,放假都会陪妈妈去吃喝玩乐,所以个人认为,彭于晏对自己的女友,要求必须是孝顺的,尊重父母。

2012年,彭于晏主演内地版《我的野蛮女友〉》的男主角,当时他相对于野蛮女友,比较喜欢严谨、温柔乖巧的女生。而且,他更希望女朋友会理解演员的工作,皆因演员经常要到不同的地方工作,野蛮和不够成熟、想男朋友常常在身边的,都会难以接受,做他的女朋友就先要理解他的工作和信任他。

不过在去年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心里一直有一个女人,是令他魂梦牵绕的女神,他不断的提升自己,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给她坚实宽厚的臂膀,她就是舒淇。

只可惜他们只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舒淇最后还是嫁给了她交往多年的男友冯德伦。对此,彭于晏还是大方的送上自己最真切的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6 17:14

如果彭于晏和我一起,我觉得我会爱上运动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6 17:41

喜欢运动的女孩子也很阳光快乐,单纯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